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2 03:20:26| 人氣6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當夜深人靜時我總是會想了很多很多

一向習慣把生活的焦點重心放在工作之上

因為忙碌的生活可以幫助自己去忘卻孤單

 

雖然我常常會問自己

除了工作上的那麼一點點的小小成就之外

我還擁有些什麼呢?

或者說如果把工作全都抽走我又剩下什麼

 

而最令我疑惑的是….我這一生到底所為何來?

 

為什麼我那麼那麼的認真在做自己及努力的工作

為什麼我如此如此用心的在對待每個人及每件事

可是可是

為什麼我總是遇不到一個願意守護我疼愛我的人呢?

 

我究竟哪裡不好?我究竟哪裡比不上別人?

還是我到底是哪裡做錯了老天爺要這樣的懲罰我?

 

是不是我真的不配擁有愛?

是不是我真的不值得人愛?

是不是我註定要一個人過?

 

有時候,我好希望身邊能夠有個人來陪

 

難過的時候他會安慰我

開心的時候他會陪我笑

孤單的時候他會陪伴我

生病的時候他會照顧我

 

 

至少...還有個人可以陪我說說話吧!!

 

台長: lovable
人氣(6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的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內心的對話
此分類上一篇:無路可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