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8 19:47:34| 人氣7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沒有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意間在電視上看到梁文音和星光幫四班的同學演唱了這首歌

頓時間...我竟淚流滿面...

這不就是此時此刻的我的心情嗎?

當愛莫名其妙的被解了約時...

我除了只能被迫的接受外...又還能夠怎樣呢?

 

昨晚

當她揚起愛情勝利的旗幟 

彷彿像我示威式的訴說著你們有多相愛

你忘了我會心傷、我會難過、我會心碎...


你怎能如此的殘忍...你甚至完全沒有顧及到我的感受

你只是一味的自私的無情的要我選擇繼續愛你的方式

 

你教我該如何去接受這一切呢?

 

陪伴了你整整八年多的日子裡

竟比不過一個你剛認識的女人

荒謬...

就只因為她是你的新歡嗎?

 

你是怎麼做到的...如此的無情...

 

你真的以為你就這樣的一腳把我踢開...

從此你們就可以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嗎?

 

你有想過我嗎?

那..我怎麼辦?

 

八年了...

生活中早已習慣有你,也不能沒有你了

那是一種就像是一家人溫暖幸福的感覺

然而

你卻突然的要我去接受...從今以後你將不再屬於我的事實

 

你到底有沒有良心啊?

我是人ㄟ...又不是一條狗ㄟ...

你可以就這樣的說丟就丟嗎?

就為了滿足你自己的私慾....

自私啊!

你忘了我是有感覺?心會痛的一個人嗎?

 

就如這首詞寫的

如果沒有了你

又有什麼可惜

反正,早已沒有了自己

◎◎◎◎◎◎◎◎◎◎◎◎◎◎◎◎◎◎◎◎◎◎◎◎◎◎

如果沒有你

hey 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窗外面 又開始下著雨
 眼睛乾乾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hey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 我(應)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有如果 還是要愛你


 如果沒有你 我在哪裡
 又有甚麼可惜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了自己

 hey 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歌名:如果沒有你

主唱:莫文蔚  作詞:李焯雄 作曲:左安安 編曲:周恆毅

台長: lovabl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的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那年夏天
此分類上一篇:離開我

terence
我不知道那是一個怎樣的男人,但是我知道因該事賤男人,我說話比較直,也很討厭這樣的人.但是我更知道雖然愛情痛,但是總會過去,你一定會遇到一個懂得珍惜你的人,因為我看太多了,不氣餒的人最後也真的找到她們的最愛,別被一時的困惑給打敗了,尤其是一個不值得你愛的人,你說是吧!
2008-11-14 17:17: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