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3 13:16:56| 人氣75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米魯有話要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生病了
這幾天腳痛的走不動了...

於是
姐姐就帶我來看醫生了...


站在醫院的看診台上
我開始緊張了起來呢

你們看的出來我的恐懼嗎?

結果...

醫生竟然說:建議我轉診...

還說:可能要開刀喔~~

不然...說我的後腳會漸漸萎縮...


於是
我開始擔心了起來了...
我知道姐姐比我更擔心..更難過...

但是...我何嘗不擔心不難過呢?

我忍著痛
為的是不讓姐姐和媽媽擔心...

只是...
我不懂...為什麼會是我...
為什麼”黃金獵犬”都會面臨到這樣的”先天上的基因缺陷”呢?

我開始擔心了
擔心自己萬一真的走不動了..怎麼辦?


開刀?

可是...聽說那可是花上一筆”不是隨便人都付得起的手術費”啊~~

所以

怎麼辦呢?


世界上有很多事...是沒有所謂的公平與不公平的...

而我想說的是...

我還小ㄟ...我不過才六個多月而已呢...
還有
我真的很乖很聽話ㄟ...我都不會隨意大小便的...

為什麼
老天爺還要這樣的懲罰我呢?




我真的好希望能夠健健康康的活下去啊...
我更希望我能夠快步的奔跑在大草原上呢...

我不想要像現在這個樣子啊...
我捨不得那對我照顧的無微不至的姐姐...
還有那有點白目但會買好吃的蘋果給我吃的媽媽...
總之...我捨不得我的家...
還有...捨不得我的彩虹床啊...



下午去看了電影”與狗狗的10個約定”
果然如我所料的...流了我好多好多的眼淚啊~~

尤其是劇中的黃金”襪子”,長的實在是太像我們家的”米魯”了
再加上我們都超愛狗狗的...所以,真的是感動到...哭到不行呢!

當然
我想
除非你本來就不喜歡狗狗
否則,看這部片子一定是會掉眼淚的啦...

總之
狗狗是我們人類最忠心的朋友
而既然養牠,就要用心愛護牠、照顧牠..
千萬不要輕易的就想要棄養牠們...讓牠們淪落街頭變成流浪狗啊~~
因為再怎麼說:牠就像是我們的家人一樣..您怎麼忍心讓我們的家人去流浪呢?


我常說:狗狗只差牠不會說話而已
其實我們愛牠、或是討厭牠,牠都知道、也都懂的...

台長: lovable
人氣(75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女人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新娘大作戰
此分類上一篇:你是我的花朵演唱會

Vera
我是隱藏版的人物XD
可以推薦你看\\
2008-09-14 00:13:07
Vera
沒打好= ="
我是要推薦你看"我在雨中等你"
這本書啦@@"
2008-09-14 00:14: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