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9 21:30:15| 人氣6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只是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最快樂、也是最悲傷的是…
莫過於身邊的好朋友…一個個的找到了屬於他們的幸福…

因為
那表示願意傾聽我說話的好朋友…又將少一個人了…


突然覺得
自己竟像個乞丐
永遠乞討著一份不可能屬於我的愛情
永遠乞討著一份只是別人給我的憐憫



耳邊彷彿想起黃小琥的一首歌...

歌名:不只是朋友

作詞:王中言 作曲:伍思凱 編曲:孫建平

你身邊的女人總是美麗 你追逐的愛情總是遊戲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你可以對飲言歡的朋友
你從不吝嗇催促我分享你的快樂

你開心的時候總是揮霍 你失意的片刻總是沉默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你可以依靠傾吐的朋友
你從不忘記提醒我分擔你的寂寞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溫柔的嬌縱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自私的佔有

想做你不變的戀人 想做你一世的牽掛
想做你不只是朋友 喔...喔...

台長: lovable
人氣(6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的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撥雲見日,,,
此分類上一篇:開始想逃...

無厘頭的小瓶兒
別這樣想
只是少了個男伴

試著喜歡自己的生活
即使是一個人
也可以活得很好喔

我有個好朋友,心地超善良
被他前夫害的悽慘落魄
她得了癌症後,還是對她動手動腳
搞了好久才願意放過她
離婚後,還是得不時的接受他的精神虐待

也許你也是曾經有過很多的選擇
不過相信你也是考慮後
發現沒有更好,不是嗎?
哈~我猜的啦
想給你打氣喔~
2008-07-17 23:54: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