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8 01:21:09| 人氣81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悸動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需要言語的溝通
不需要眼神的交會

沒有甜言蜜語
沒有噓寒問暖

只想就這樣遠遠的看著你
只想把這份感覺藏在心裡


那是一種沒有眼淚的幸福
也是一種沒有幸福的甜蜜







台長: lovable
人氣(81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女人的珍藏~-.,.♥, |
此分類下一篇:走過...走錯...
此分類上一篇:平衡點

妍巴
lovable姐~~
最近我,常常會想到你耶!

呵呵~~看你為了生活而那麼努力,我真的好感動,也給我自己一個楷模。
這種心情,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只是,我總是沒辦法描繪出心中悸動事務的模樣。

最近常常感覺到,什麼東西都在一直變,心中有些許的無法接受,這樣的心境,好難受。
總會莫名其妙的流下眼淚,但我知道,這樣不是不好,因為至少,我還懂得如何哭泣。
只是,心中疲憊充斥,我只能靠著意志力撐下去。思念是種物質,但他總是環繞著我,其實,我真的對許多事物都很思念。

看到你久違的悸動,替你高興。
保重~~
2007-09-18 08:52:22
版主回應
我還真希望這真的是&quot久違的悸動&quot呢!!
可惜卻不是...
這只是我假想出來的暗戀情感...
而照片中的男主角...也只不過是ㄍ陌生人...
那是有一天我在咖啡廳遠遠的偷拍下來的鏡頭。
而這篇文章只是..因為照片..而有感而發吧..

很高興妳會想到我呢!
那天,我才跟Roven 提起了妳說..
我說...
不知為何?從一開始對妳就是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那該是一種相惜的感覺吧~~我想...

因為
一直都覺得
妳和我一樣的堅強...孤單...
一樣的為忙碌而忙碌...
一樣的會為許多事而觸動淚水...

但是
後來的我
把受傷的心給收了起來
全部投注在了工作之上
還有...我告訴自己...多愛自己一些吧~~

結果是好的
心情也變好了
(雖然自我要求的壓力...很大)

但是
至少我找到了生活的重心了...不是嗎?

你的心情我絕對可以體會
但是我希望妳可以找到一個值得努力的目標..
然後...全力以赴..

活出自信...
活出那屬於自己可以掌控的美好人生...

愛情
不一定是我們現在一定得擁有的...
擁有了它我們也未必會更快樂的...

把眼淚擦乾
眼前還是有許多美好的事...待我們去發現的
相信我...妳只要肯這麼想...

妳將會有不一樣的心情喔~~

加油~~
我的鼓勵會一直的和妳同行...
2007-09-18 10:41:44
CK
悸動的心

許多人都有過的感覺
只可惜已漸漸的遺忘

但是你的文
讓我又陷入的那曾經
2007-09-19 00:29: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