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3 12:06:01| 人氣8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黑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人都喜歡養寵物,大部分的人都喜歡養狗狗或是貓咪,當然還有最近流行的陸龜以及寵物貂等等。

而我呢?我也不例外…也養了所謂的寵物,我的寵物是”鳥”,也就是”八哥”而且是會說話的”八哥”喔!



牠是我大約四年前有一回去台南喝喜酒時發現的,當時因為牠還小,無助的棲息在一戶民宅的鐵窗上,所以我們就把牠捉了起來,然後還跟新郎要了一個紙箱子,就這樣長途跋涉的把牠給帶回來。之後從餵食開始到牠自己可以吃飼料還有到有一天牠突然會說話時…這些對我而言…真的就像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般的驚喜啊~


所以,我常跟我們家的八哥說:我們之間在前世一定有某種特別的關係,否則今生…我們怎麼能有這樣的緣份會相遇呢?而且還是”千里之外”的緣份呢?因此我非常的珍惜這緣份。



“八哥”的模仿能力超強的,牠常常會偷偷的聽我說話,然後偷偷的學起來,舉凡笑聲、手機的來電答鈴聲、咳嗽聲、還有我講手機的聲音…等等,牠都已經學會了,除了這些…牠還常常會自言自語的說一些我還聽不懂的話呢!

總之,牠真的是很可愛ㄛ~~



還有,我們家的八哥牠最喜歡洗澡跟泡澡了,每次看牠泡澡的樣子,都很想說要不要拿條毛巾給牠呢~~
然後牠挺乖的,如果放牠出來玩,只要跟牠說:『HAPPY (黑皮) ,回家了喔』牠幾乎就會跟著你的腳步然後乖乖的回鳥籠去了喔。


因此,我發現這比我之前養狗時…輕鬆多了,至少我不需要被狗狗拖著跑,然後好像是牠在溜我一樣,我更不用擔心牠會亂吠吵到人,更不用擔心牠大小便的問題。總之,我覺得養隻鳥真的真的是輕鬆多了,連飼養的費用也省了很多更何況牠還會說話呢~~






台長: lovable
人氣(8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女人的珍藏~-.,.♥, |
此分類下一篇:讓別人喜歡你的方法
此分類上一篇:世界上最特別的『禮物』

畈子
好棒的寵物啊....
我作過一個&quot聆聽鳥語&quot系列的筆袋及化妝包,
原因就在於自己一直對黑色的鳥兒很有好感,
曾經在國外看到黑色的鳥兒站在草地上的樣子,
覺得那樣的純黑和翠綠配在一起,真是很美,.....
2007-05-13 22:33:51
版主回應
謝謝妳喜歡我們家的&quot黑皮&quot呢?
2007-05-14 20:47: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