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0 03:08:18| 人氣47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年初二ㄉ 團聚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終於拍到了小 money 不哭的樣子了。 (照片一)



大年初二,一早心情其差無比,一個人躲在房間拼命的流眼淚。

心想...大過年的...為何我一點都開心不起來呢?

往年這個時候不就是大家回家團聚的時候嗎?
難道真的會因為媽媽的離去,而兄弟姐妹之間就從此不相往來了嗎?

沒有電話...應該就表示真的沒有人回家了吧!

正想著而已...家裡的電話馬上鈴鈴的作響...

電話那頭傳來的是台北姪女的聲音:
她說:為什麼不回家走走呢?
我問:妳們呢?妳人已經回到中壢了嗎?
她說:對啊!我們很早就到了ㄟ....回來走走吧!!
我說:好啊!

掛上電話,趕緊打扮一下,因為好像有好久都沒有出門的感覺了,
身上的睡衣好像已經穿了好久似的,再看看鏡中的自己,頭髮好亂啊!
趕緊洗頭去了,好久都沒有如此頹廢了,是該讓自己出門去了,不該再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了。

到了大哥家,發現還比我想像的熱鬧,因為他們各自都帶了自己的小寵物(小寶寶)來,看來今天不失血也難了。反正過年嘛!開心就好了...
和往年一樣,大家還是在客廳唱卡拉OK,雖然歌本好像已經好久都沒更新了,但是偶爾唱唱老歌也不錯啦!就這樣我們聊天的聊天,喝茶的喝茶,我則忙著幫他們拍照,希望可以捕捉一些幸福的畫面回來,這好像已經變成是我的習慣了。

每次回來,習慣性的都會把皮包放在媽媽的房間裡,而今天突然的想打開衣櫥看看,衣櫥裡仍然有許多媽媽生前穿過的衣服,看到衣服就不自主的想起媽媽的樣子,坐在媽媽的房間裡,感觸好多....只能說:景物依舊,人事已非啊!
不知道此刻媽媽是否也在我們的身邊,正和我們一起分享著團聚的喜悅?
不知道她在另外一個世界裡,現在是不是也正好在過年呢?...

我在心裡頭偷偷的默念著:媽,新年快樂啊!

其實我真的有好多的話想對她說..........


從媽過世以來,家裡可能已經好久都沒有這麼熱鬧過了...

從下午到晚上,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愉快,因為我分享了好多他們的幸福呢!!





把他們每個人都改裝一下,純粹好玩,但願他們不會介意。...XD
我喜歡分享別人的幸福,因為那樣我也可以感染幸福。


新婚不到一年的他們,果然是如膠似漆的,讓人好羨慕呢!
你們瞧...她老公臉上那幸福的笑容....

再來主角換小朋友了,小朋友最可愛,但也是最難拍了,因為他們總是會亂動。所以,要能夠捕捉到可愛的鏡頭,也不是那麼的容易呢!!!
怎麼樣?可愛吧!

接著這應該是國小及幼稚園的小朋友了,他們基本上不會亂動,但是卻比較容易害羞。
這...我可是逗了許久,她才肯笑的喔!!



若要看更多的照片,請點選此相本連結

http://tw.pg.photos.yahoo.com/ph/lovable3854/album?.dir=/da95scd


台長: lovable
人氣(47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的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屬於我的小角落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放假了。

Fiona
能跟家人一起聚聚是很幸福的
很羨慕妳:) 要好好把握唷
想想我都已經兩年沒在家過年了呢
真希望再不久就可以回家一趟

新年快樂^^
2007-02-20 18:25:08
版主回應
哇!兩年? 不算短的時間

離鄉背景是考驗?還是另外的一種幸福?

保重身體

要幸福要快樂喔!! 
2007-02-20 21:05:07
咚咚豬
要珍惜大家相聚在一起ㄉ日子偶爾還是要回來走走大家一起聊天吃飯唱歌也是一種幸福喔...不要給彼此太大ㄉ壓力其實她ㄉ本性還不錯只是愛漂亮吧找ㄍ機會跟她聊聊,聽聽她心裡ㄉ聲音.慢慢來加油喔!要幸福快樂健康喔!心情不好偶爾出去走走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也是不錯ㄉ喔!^.^
2007-02-21 00:16:13
版主回應
雖然我還不太確定你/妳是哪位?但是,應該差不多猜到的機率有八成吧!

你說的對,只有當大家都還能夠聚在一塊時,才是最快樂也是最幸福的時候。
也唯有在那當下,才覺得原來自己可以不孤單。

謝謝你的建言與祝福,我收到了。
2007-02-21 12:51: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