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1 10:04:57| 人氣74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和高跟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整整快五年了,這雙我只試穿過一次的靴子,依然跟剛買回來時一樣的新。
我常說它是我”無緣的靴子”,因為滿心歡喜的買下它之後,還沒來得及穿,我的雙腳就突然失靈了,當時連站或走路都成問題了,更別提說要穿上高跟鞋了。雖然開刀後,整整花了近兩年的時間調養復健,終於才可以不用坐輪椅,但是從此我就必須和高跟鞋斷絕往來關係了,儘管有些的遺憾,然而跟不能走路比起來,我又好像應該心滿意足了,不是嗎?

一直覺得,女人好像只要穿上高跟鞋,自然就能夠散發出一種很女人的韻味,所以每次到鞋店也好或到百貨公司看鞋子時,每每看到架上那美美的高跟鞋,我的心都有如刀割般的隱隱作痛,因為我只能欣賞卻不能夠穿上它了,這對一向愛美的我,是再殘酷不過的打擊了。
就好像每次我打開從前我為高跟鞋特別準備的鞋櫃時,望著那些我開刀前所擁有的高跟鞋,我都有種想哭的衝動,因為這些都是我自己挑選的、最愛的高跟鞋,有些甚至於還是全新的,然而我這雙開過刀的膝蓋,卻已經無法再承受那樣的高度了。

我常在想…
這對女人而言,不就等於是判了我的雙腳一個”無期徒刑”一樣嗎?…
因為我再也無法像別的女人一樣,可以穿上又細又高的高跟鞋,盡情的散發女人那獨特的韻味,可以讓女人還要更女人的打扮了。


望著鞋盒裡這雙無緣的靴子,我有時候還是忍不住的想問上帝…想問祂 不讓我穿上高跟鞋的用意何在?難道…這也算是考驗的一種嗎?
當然,雖然我常常安慰自己說:能夠再讓我的腳可以走路,已經算是給我很大的福報了,我又怎麼還能夠再想要有其他的奢求呢?

可是說真的,在我心裡面一直最想說的還是…我好想穿高跟鞋…真的好想好想………

台長: lovable
人氣(74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的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斷了線的風箏
此分類上一篇:久違的擁抱

紅塵遺愛
早安
一切安好嗎 看來妳對妳的家還沒有我熟
與妳談話有種說不上的感覺
像是在跟一個熟得不能再熟的人談心
別怪我話多喔 才這幾天 感覺像一輩子
哈哈 我該怎麼形容這滋味.....
妳已是這麼累 我實在不忍心增加妳的負擔
還要回我的留言 只是有些依戀 想跟妳聊聊
對女人而言 高跟鞋應該跟裙子差不多重要吧 我想
(因我不是女人 所以這部分只能用想像)
人生本來就有捨有得 捨了才能得 太多包袱 也走不動 對吧
很湊巧 自己也有一首高跟鞋的歌曲 還沒完成
暫時先拼湊一下(不是隨便啊 只跟妳分享)
希望妳別太在意外表 女人靠智慧 男人論才情
美艷俊俏都會老去 只有智慧才智能夠累積
年紀越大越能欣賞心靈之美 兩心契合 才叫完美 不是嗎

高跟鞋

愛有多少 傷心的人 才會凍來體會
情若沉迷 痴心的人 尚驚有去無回

緣分若行倒退 要安怎來收尾
結合若無機會 一生就來錯過

天雷地火 無顧一切要作伙
意亂情迷 無惜代價要挽回

愛親像高跟鞋 情海總是高高低低
愛親像高跟鞋 情路難免來來回回

愛若袂凍挽回 留落傷心後悔
愛若傷了徹底 不敢擱愛別個

惦在世間幾十歲 紅塵花開有幾回
往事賣擱想那多 春風哪來有機會
趕緊來去找尋 彼雙適合腳底的
高跟鞋
2007-11-15 07:32:11
紅塵遺愛
早安
總喜歡早晨的清新空氣 讓人倍覺舒暢
對新的一天 充滿希望 若有時間
奢侈一下 讓自己心神放鬆
別衝過頭 前面的路還很長呢
跑外頭 開車要注意安全 特別是精神要足夠
自己也開過二十年的車子 要隨時應付突發狀況不容易
昨天這首歌自己想了又想 並不滿意
昨晚稍加修改 早晨第一件事 就是趕緊跟妳分享
見妳拍了許多花的寫真 想必對花兒也甚喜愛才是
我曾經也是個愛花成癡的人 在家鄉
為了照顧鍾愛的花兒 還費心造了個花圃
最愛的是白玫瑰 特殊的香氣 高雅的氣質 惹人憐愛
百合 蝴蝶蘭 向日葵 波斯菊....說起花兒 可以談上一整天
只是出門在外 那些只能留在記憶中
我比較有時間 所以我就多說一些 別介意啊

高跟鞋(台語歌曲)

愛有多少 傷心就有多少
癡情的人 才會凍來體會

情若沉迷 痛苦就會加倍
變心的人 往往一去不回

緣分若行倒退 要按怎來收尾
結合若無機會 一生就來錯過

天雷地火 無顧一切要作伙
意亂情迷 無惜代價要挽回

愛親像高跟鞋 雖然美麗
卻是高高低低

愛親像高跟鞋 穿惦腳底
情路來來回回

咒詛說過多少 現實勝過山盟海誓
真心找有幾個 何必為情怨嘆後悔

拎著高跟鞋 腳踏實地
咱的幸福 著愛自己找尋

怎樣 有比較像一首歌吧 哈哈
若可以 妳也可以多笑笑 我覺得妳也是很ㄍ一ㄥ的人
認真是對的 但偶爾放下面具 展現一下自我何妨呢
我不該跟妳說加油的 妳的狀態隨時飽滿
追求理想同時 沿途風光也順便瀏覽一下吧
願妳 心如意 事如意
2007-11-16 07:18: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