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2 13:42:59| 人氣9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化妝的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不要看牠在哪裡裝的很可憐的樣子,其實牠正在用心機,然後準備伺機而動...要咬我的鍵盤 ...

牠叫小乖 是太陽鳥 應該是母的 平常喜歡咬東咬西的 特別是紙張類
所以家裡的一些紙張都會有牠留下來的咬痕花邊,還有牠還是個好吃鬼ㄛ,
喜歡吃餅乾也喜歡吃饅頭,反正牠只要一聽到塑膠袋的聲音,就會馬上飛到你面前來一探究竟?看看有沒有什麼好吃的東西。


你看!我就說嘛!牠只要趁我一不注意,就要咬我的鍵盤.......
然後我一吼牠,牠就會一臉很無辜的看你一眼,然後走開...


小乖: ㄟ...這隻是什麼東西啊?怎麼長得怪哩怪氣的?
而且長得也沒我可愛,還敢出來嚇人...

lovable: 小乖,牠叫夜鷺,妳最好別惹牠,否則牠會一腳把妳踹到牆壁上喔!
因為牠的體型可比妳大大大很多呢!

小乖: 疑惑了? 是嗎?


lovable: 小乖,別生氣嘛! 來,快過來...我幫妳拍張美美的特寫吧!
因為妳最可愛了。

小乖: 這還差不多呢!


好煩ㄛ!! 讓我靜一靜吧!....別吵我,我心情不好....



※ 《太陽鳥檔案》

太陽鳥原名為雞尾鸚鵡,又稱作玄鳳。
原產於澳洲,像虎皮鸚鵡一樣,
在1840年代首次出現在歐洲,
因為性情恬靜溫柔,
而成為深受養鳥者喜愛的寵物鳥,
牠們可以與他種鳥類、甚至與梅花雀般的小型雀類混養在一起。

公的叫聲宏亮,高興時會唱歌,基本聲音是「威威威」;
母的聲音比較小,不會唱歌, 基本音是「呀呀呀」

太陽鳥是一種多產的鳥類,
在一年四季中都有可能繁殖。
不過因為低溫會降低牠們的繁殖率,
因此天氣寒冷 時應把巢箱拿開不要讓牠們在寒冬裡繁殖,
等天氣轉暖後再把巢箱放回鳥舍中。

一般來說,孵化期約18天左右。二十八天後雛鳥羽毛長成。

飼養方法以小米、加那利子、蔬果、向日葵子和綠色食物餵養,
定期添加營養補充品。
牠們的抵抗力很強,
可以養在用標準線規為19的網製成的 鳥籠裡,
一般不會毀壞木製結構。
新買來的鳥身上可能帶有很多蛔蟲。
在放入籠舍前應該先做驅蟲的動作。

太陽鳥身長:30~33公分兩性差異:雌鳥的尾羽下側具橫紋
壽命:約18年繁殖:孵化期18天,羽毛長成28天
參考資料 book & me

台長: lovable
人氣(9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女人的卡麥啦~-.,.♥, |
此分類下一篇:黑白
此分類上一篇:初訪高鐵

討厭被遺忘
呵呵
好可愛的小鳥....
讓我想起來有一年暑假我幫我朋友故他家的3隻小鳥...結果晚上一直叫 叫了2個禮拜 要還我朋友的時候...有點捨不得 呵呵
最近和很多的女生一樣
2007-01-12 22:46:42
版主回應
加油喔!!
好的東西通常是永遠都不會寂寞的...
即使失去了,
那也是對方他沒有這個福份可以擁有我們,
所以,盡心就好,趕緊找到自己內心真正想去的方向ㄛ~~~

祝福妳 心想事成
2007-01-13 13:16: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