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5 01:07:43| 人氣7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邊不只有一朵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自然的美有時候真的是讓人讚嘆不已
很難想像我竟可在同一天的幾個小時內
延路的捕捉到千變萬化的”雲”
它以各種不同的姿態呈獻在空中



這張照片的主題我把它命名為...『龍飛鳳舞』
彷彿畫家『張大千』張大師在空中盡情的揮灑作畫....

這是我在中壢市”元智大學”附近拍攝到的珍貴畫面
校園裡的建築物,加上夕陽、雲朵及樹,所呈獻出來的唯美
當我開車行經過這個湖時

就被這樣的畫面所吸引了

於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
馬上把車停靠在畫著黃線的路邊
拿起相機猛拍
也顧不得開車路過的那些人
他們是怎麼看我了...

主題:雲
日期:96.01.02

攝影:lovable

因為真的覺得非常的美麗與珍貴,所以忍不住的想和你們分享

儘管有些真的是我冒著生命的危險所拍攝的(因為我邊開車邊拍...)
但是我就是不願錯過任何一個精彩的畫面...

台長: lovable
人氣(7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女人的卡麥啦~-.,.♥,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月潭奇遇
此分類上一篇:路燈狂想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