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7 19:59:36| 人氣1,6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誘人之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為悅己者容。
愛美本來就是女人的天性,我們常說:『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由此可見,其實女人只要多用點心思,巧妙的做適合自己最美麗的妝扮,應該不難把自己最美好的一面給呈獻出來。

那麼,在男人的眼裡,真正能夠吸引男人目光的又是什麼呢?是女人的容貌?穿著?還是身材呢?

雖然,每個男人他們的審美觀點,以及欣賞女人的角度都不盡會相同,但是身為女人,我們幾乎都知道胸圍和吸引男人是有一個正比關係的。
否則,為什麼市面上會有那麼多豐胸的產品,及跟女人乳房有關的商品擁擠在市場上 ,而且幾乎每樣都能引起女人的注意,然後讓女人心肝情願的掏腰包。

我想,女人之所以會這麼捨得花這些錢,絕大部份的因素,除了愛美的天性之外,還不就是為了想取悅她的男人嗎?

我曾經看過一篇報導,它的內容大致如下:

"性感內衣"是讓男人不出軌的功臣

能讓男人引起性慾的事物很多,不過有百分之九十二的男人說性感內衣是其中最具挑逗性的一頁。有趣的是,在這百分之九十二的人中,又有百分之七十三認為性感內衣是使他們能在長期固定的男女關係中維持「性」趣的功臣。

實際上,當一個男人要求伴侶穿著性感內衣時,便是等於在說:「請幫我維持這個一夫一妻制的婚姻關係。」
性生活的缺乏變化有可能使他興起在外拈花惹草的念頭。

為了維繫感情不會在長久相處後生厭,女性朋友們可以自己去買一些突顯身材的性感內衣。



"性感內衣”真的在兩性關係裡,扮演著那麼重要的角色嗎?

難道女人誘人之處,真的就永遠都脫離不了那傲人的胸圍?

我想,女人或許永遠無法理解男人對乳房的痴迷程度吧!
也難怪一直以來,電影裡頭女人色誘男人的情節,不外乎就是解掉幾顆上衣的鈕釦,可見,女人的胸部對男人還是有所魔力的 。

不過我認為,其實不該只把目光擺在女人的上圍,應該要注重的是女人的內涵與智慧,否則如果光有傲人的胸圍,頭殼裡面卻只有裝豆腐的話,我想,終究還是會讓男人厭倦因而覺得食之無味的。

所以,女人除了追求外在的美麗之外,請不要忘了,腦袋瓜裡要多裝些有智慧的東西,而內心也要記得隨時補充屬於女人該有的內涵。
我想,這樣的女人所散發出來的氣質,肯定是與眾不同的,也肯定是迷人的。

當然,我們姑且不管那篇報導的真實性有多少?
既然”性感內衣’除了可以增加兩人的閨房情趣之外,又可讓彼此的婚姻及感情生活,有永保新鮮的作用。
那麼身為女人的我們,又何須一定非得要說:『妳覺得:沒有那個必要呢?』

更何況,生活之中,許多的樂趣,許多的幸福感覺,以及對許多人事物要能夠永遠保持新鮮感,如果沒有透過彼此用心巧妙的安排,培養,創造及經營,那些"甜蜜幸福快樂"的感覺,是絕不可能會自己憑空跑出來的 。


生活是如此
愛情也是如此
婚姻更是要如此



台長: lovabl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女人的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危險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對她的稱呼

嗜血大地
贊成~~~
雖然我沒遇過!!(我未成年~且沒有穿過那種內衣)
但是...裡面的內容~~~真的!!
讓我只想到...贊成!!
因為...實在想不出來要怎麼形容!!
2006-12-07 21:50:51
版主回應
好可愛的........贊成。

就好像你的回應...

讓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回覆你....
2006-12-10 10:23: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