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8 14:38:24| 人氣9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個不乖的戀人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個不乖的戀人
莉莎白希爾茲 著 張沛元 譯

當初買這本書時...是因為,曾經有人說過我太乖了,就是因為太乖,
所以才會每次在感情上受傷..........

所以,有一次逛書店時,碰巧看見了這本書”做個不乖的戀人”
”心想...哇!第一次聽到有人這麼說ㄟ,印象中,男生不是都只喜歡乖乖女嗎?
(難道那是因為,乖乖女比較好欺負嗎?),那又為什麼要”做個不乖的戀人”呢?

也許是上天的憐憫,所以特地賜給我這本武功秘笈,要我學好一些可以保護自己對付惡男的招式吧!

不管了,趕緊買回家詳閱一番。

至於我看了,是否就鐵了心了呢?
又或者面對男人及處理感情的功力是否有增強呢?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而且好像也沒有就此就變不乖了
這可能跟本身的個性也有關吧!!

其實,我想筆者只是希望我們在遇到惡男時,能夠用更正確.更豁達的方式,去面對,去處理。而並不是要女生都非得把自己給變成了惡女的...

因為有些想法的改變,理念的溝通,倒是或許可以讓我們在面對感情時,不再會不知所措了


所以把這本書推薦給你們..........



前言....

妳以為這次終於找到生命中的良人,誰知道又是一場空?

經歷過感情的波折,當妳再一次面臨失戀,
妳可以自怨自艾:[為什麼又跟以前一樣?]

但是這一次,妳可以有另外一個選擇………


什麼樣的選擇呢?大概是要我們學習當個惡女吧!!
所以接下來書上是這麼說的:


如果妳是惡女,妳將是……………

不再擔心害怕妳的男人要是發現妳的[真面目],恐怕從此不再理妳了。

不再為了不知道該如何在感情中得到妳想要或需要的而沮喪洩氣。

不再把時間浪費在毫無結果的感情上。

能坦然接受妳的感情現狀,不論這段感情是好是壞。

接觸內心惡女能使妳的感情生活…嗯,不見得一定會更愜意,但肯定會更簡單。

從今以後,
妳再也不會糊里糊塗地愛錯人,把自己的愛情生活搞得亂七八糟………

是男人狠,還是女人笨 ? 李靜編著

有人說:[男人說十句話有九句是謊話]

那麼,如何分辨男人是不是在說謊呢?
有的人說謊的時候,會不敢看對方,東張西望的,眼睛轉來轉去。
而且在說話的時候,一下子眨眼,一下子摸頭髮,或是有人手會不知道要放哪裡,
一下子握握手,一下子又插口袋的,出現這些多餘的動作,跟平常的表現不同時,就很可能在說謊了。

但是,如果妳遇到的是情場高手,精於演戲,說起謊來依然面不改色的,
那麼以上的分辨法,可能都派不上用場了。

因此如何才能分辨? 這時候,我想...妳只有自求多福了 。


再來,什麼事會讓男人說謊呢?
還有男人為什麼那麼喜歡英雄?男人為什麼喜歡買春?男人為什麼不肯離婚?等等

這本書裡頭作者都用了真實的故事作案例說明,所以,值得推薦給女性的朋友看。而且,我們在看書的同時,常會不自主的去連想到,這故事的情節怎麼好像跟自己所遇到的很像,又或者說好像某某人就是那樣子....挺有意思的。


英國作家毛姆曾說:
[假如你不想把戀愛視為遊戲,那麼,首先你就不要讓自己做了別人的遊戲工具。]
因此,千萬不要將男人的外表和言詞做為選擇對象的評判條件,
否則,就不要怪男人心狠,
因為,是妳自己笨到用自己的幸福去選購一件虛有其表的物件。

所以
讓自己走出愛情的遊戲迷宮....

瓦魯瓦爾曾經寫道:
[幸福的愛情,如同兩端保持平衡的天秤,
如果失去平衡,愛情就只剩下痛和不幸。]

的確,愛情是相對的,
不能單靠一方的熱情,信念和希望來決定,
一時衝動產生的愛情,本來就是一種既虛幻又痛苦的錯誤。

找到真命天子 So Easy 李興華著

妳找到屬於妳的真命天子了嗎?

看到四周成雙成對的夫妻、情侶,而你卻還是 [孤家寡人]、[小姑獨處]時,
一定會很 [怨嘆] 為何自己總是和愛情無緣!

[愛情]
是一種磁場定律,
想要吸引新的愛情姻緣,並沒有我們想像中那麼困難。
只要藉由正確的方法來吸引異性,就可以收到不錯的成效。
想要提昇自己的愛情運勢嗎?

現在,妳只要照著書上李老師所說,藉由各種增加情愛魅力的化妝法、愛情開運的食物、寶石佩帶法….等等方式,增加自己的 [桃花吉運],
這麼,妳一定可以很快的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哦!!

如何增加好的桃花運?

要擁有好的桃花運,首先必須自我檢視一番,到底自己有哪些行為
或個性有待改進?

缺乏桃花運的人,幾乎都有下列幾點原因:

◎不會打扮,穿著搭配缺乏美感。
◎個性過度害羞,不善表達自己的情感。
◎言語乏味,品味低俗。
◎個性頗偏。例如孤僻自大、自以為是、目中無人。
◎不懂得體貼、關懷別人。
◎處事過於嚴,謹缺乏幽默感。
◎過於吝嗇,視錢如命。

不管你相信命運的存在與否,你都生活在命運的影響之中。
但是究竟命運能不能被改變?一直都是大家所關心的話題。

我想
一個真正想要擁有好運的人,最好的方法就是改變自己原來的既定想法或觀念。

當你不再完全抱持舊有的主觀看法,你會發現很多的現象都會改變,而許多你原本意想不到的事情也有了新的契機,那是因為在整個宇宙裡原本存在著奇妙而不可言語的力量,隨著你的心念轉變,它會改變你的運氣並讓你擁有好運。

千萬不要被動、癡心妄想等待好運的降臨,你要相信自己本身的確擁有創造好運的絕對條件與能力。

就在於你是否願意去改變自己原有的主觀看法……..


悲傷砸到了我的心 作者:再見咖啡 (竹科工程師)

他的深情砸到我的心了
當我在看這本書時,我幾乎跟作者一樣的,在心痛在落淚,
我甚至質疑,他書裡面的那個她,怎麼忍心如此的傷害了他。

和你們分享一個悲傷的愛情故事,一個深情男子愛的痛苦回憶。

酒精在我身體發酵
喝醉的時候
妳就會出現在我面前
抽著我抽過的煙摸著我的臉
不知何時開始哭著
像受盡委曲的孩子
我努力伸出手
卻遍尋不到著一個慰藉
妳丟下了悲傷
不偏不倚的砸到了我


◎那一年最悲傷的愛情紀事............


妳問我什麼時候想結婚
我在電話裡無言了一支煙燃燒的時間
我很明白
我曾在妳生命裡待過的那個位置
已被別人取代了
30歲結婚
這是我最後給妳的回答
不知妳是否也會記得
那也曾是我們約定結婚的年紀…………



自序

2002年夏天
當初說會永遠愛我的那個人結婚了。
但是陪她步上紅毯的人卻不是我。
於是我開始寫著,
我把不安與悲傷的情緒全化為一篇篇的文字。
有些久遠的記憶會隨著時間開始遺忘,
不再像當年那般地折磨我。
只有在不經意間,仍會有很疼痛的感覺,
有時在夢裡,有時在很深很深的夜晚,
將我的平淡的思緒擾得難以安靜。
也許,對於這份感情我從來就不曾忘記。
愛情是那麼的難以捉摸,
在經過這麼久的時間,如今再翻出來,
還是那麼悲傷,那麼令人不堪,還是難過地掉眼淚。


還愛著嗎?我曾這樣的問著自己,
也曾努力地想留住些什麼。
但當我回過頭再尋著當初的腳步找回失去的東西時,
卻發現很多東西已經不在原地了。
曾經我是那樣的愛著,只是那麼輕易地被敲碎了。
房間很靜,時鐘寂寞的走著。
我喝著咖啡,心裡開始有一份傷痛爬過。
夜晚很靜很靜,
靜的聽見當年嚷我心碎的聲音。

再見了, 我們再見了 。


再見咖啡 2003 夏天



這整本書填滿了~(他和她)~近十年的點滴回憶
每一則都會觸動你的心...如果你也曾經悲傷過
那麼,你肯定會落淚



你們是否跟他一樣,也曾經被悲傷砸到過心呢?
每個人這一生當中,或多或少都會有過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不同的是
有些人很快就可以釋懷,很快就可以淡忘一切
有些人卻要花上好久的一段時間,才能再重新開始

你們呢?
失戀的時候,你們都怎麼過呢?

是否也和作者一樣,會把過往的回憶變成了文字呢?

我個人喜歡寫日記
也習慣把我的喜怒哀樂化成串串的文字










( 我的床頭櫃...)

我喜歡看書...喜歡買書...每次一到書店,都會不自覺的身陷其中...
然後這本也想要,那本也想買,於是一帶就是好幾本,所以,我的床頭櫃堆的都是書...

看書,除了可以增廣見聞之外,還可以讓我學會冷靜的去思考一些事情...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還可以培養氣質喔!!

記得不知道是哪個古人說過這麼一句話:

[一日不讀書,其面目可憎也!]

汝 也有同感也...........

台長: lovable
人氣(917)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女人的珍藏~-.,.♥, |
此分類下一篇:女人,一定要這樣嗎?
此分類上一篇:炒飯能力比一比

悲傷砸到了我”
好像很好看
作者的筆觸我愛
很適合張宇的曲終人散
2006-12-13 21:14: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