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25 12:31:36|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有把持國政的眾妖孽,國之將亡不遠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我中華民國的國歌不是我中華民國真正的國歌,

而是不要臉的國民黨硬給加上去的國民黨黨歌,

並且還把國花、國微及國旗的圖案盜為已用,

就是這樣我中華民國在國際上的名號就變成一個被軍閥控制下的一個非正式政府,

而不是一個真正的國家。


而另一派非常想獨立建國的民進黨系統各黨,

但用的國花是和日本一樣的菊花,

國徽是與日本國徽幾乎一模一樣的8辦菊花紋,

國旗樣式是無金、馬、澎、釣魚台及南海各島的單一個台灣圖飾,

這在國際上的認定民進黨系統各黨是日本在台灣的附俑,

因此我中華民國在民進黨執系統政時期就又變成了日本的附俑國,

就算民進黨系統讓台灣獨立成功,

在聯合國還是不會承認台灣是一個真正獨立自主的國家。



以後的未來我中華民國如還繼續在這兩大幫派的把持與執政下,

就永遠不能成為被國際承認是一個獨立自主的國家,

古人說國之將亡必出妖孽,

而我中華民國有這兩隻超大型的妖孽在搞鬼,

我中華民國在國際上就難有出頭和成為一個真正國家的一天。


啊~~~~~~~~

真是烏雲罩頂又烏呼哀哉加之悲從中來的無奈呀。


台長: 劉唐均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評論 |
此分類下一篇:這該死的柯文哲
此分類上一篇:台南市府未來在動保方面的新政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