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2 10:36:36| 人氣1,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長‧律動) 妞比的自然律動時間@急智歌后帶動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花了將近2個月的時間

妞媽將最近收集到的妞比唱跳影片

選出比較經典的

一次PO出來

今天是小周末

上班煩悶嗎?

 

保證你看了之後~~會呵呵大笑~~

輕鬆愉快,有放假的FU喔~~

 

阿比比受到姊姊的薰陶

現在跳舞有很有味道喔~

加上小披風~~真的像隻小蝴蝶!!

 

 

 

 比比會唱的歌:泥娃娃之外,還有蝴蝶、我家門前、大象、巧虎巧在哪裡、生日歌、

哥哥爸爸真偉大、小星星、娃娃兵、水果奶奶片尾曲、分享、魚兒魚兒水中游.......

妞媽一時想不到囉!!

 

 

 

改編成巧虎的歌~

 

 

 

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

妞媽只知道是因為妞小阿姨的引導

妞妞很會自編歌詞,這"說唱"技巧

雖然沒有旋律或是節奏可言

但是~~還真是有"巧虎"的FU~~(看過巧虎都知道妞媽的意思)

 

 

妞妞將朱宗慶打擊樂團裡的"豆莢寶寶"歌曲當成是主要的旋律了.......

 

唱久了~~還是會辭窮的!!

 

 

 

唱歌需要充足的肺活量

這也算是一種練習吧~~

 

 

終極"慢板優雅清音樂"~~~

有點圓圓的小肚子,扭起來比妞媽好看多了~~

 

 

 

part 2~~

 

 最後~~為大家帶來兩支"熱舞"影片~~

首先是比比上場~~ 

 

 

壓軸~~妞妞為大家帶來"妞式街舞"表演!!

謝謝大家!

 

 

妞妞:比比,看完影片,我覺得~~我的形象....毀了!!!

比比:姊姊,沒關係,有我陪你~~

(還真是姐妹情深阿~~我妹妹以前對我~~好像沒這麼好齁?)

 

台長: 妞比的媽~妞比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