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7 09:33:06| 人氣1,8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健康‧成長) 阿比比施打五合一+肺炎鏈球菌疫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妞妞: 妹妹,今天要去醫院注射疫苗,

要是乖乖都沒哭,我就送給你我自己做的漢堡喔!!

(這對話曾出現在妞兒小時候要去注射疫苗前~~妞爸媽對妞兒所說的話。)


 

 

 妞妞已經完成階段性所有的疫苗接種

要等到上學前才要再施打~~

所以這幾次來醫院都是"陪打"~~

 

依舊來到熟悉的802國軍醫院

這地方對兩姊妹而言,已經熟悉到像是"造咖"了~~


 

就在這一天,妞姑姑也同時生了小天~~


 

 

這次妞外公、外婆也一起陪伴著來~~

妞比兩姐妹的疫苗接種,

妞外公、外婆幾乎是"全勤"阿~

真是感謝!!!!


 

 

比比完全了解等等要打針的事情

一見到注射室,就直扒著妞媽,

一直說:我不要打針、我不要打針~~~

天阿~等等不就要五花大綁啊?


 

 

妞媽不斷的安慰著比比

不斷的說謊:我們沒有要打針喔~>"<


 

 

妞妞:打針前先要讓肌肉放鬆一下,做做運動~~

(甘舞影??)


 

 兩姐妹果真肆無忌憚的把醫院當成健身中心了~ @@


 

 小比比,等等哭要小聲點啊!!


 

 


 

 


 

 


妞媽:比比,等等打針你會哭嗎?

比比:會~~

(還滿誠實的.............)

 


 

 這也能玩躲貓貓?


 


 

 


其實妞妞和比比的食量在這半年都有進步

但是因為每天的活動量太大了

體重的PR值還是有待加強!!


身高嘛~~~女孩子,嬌小一點也不錯啦!

(妞媽在自我感覺良好中................)


 

量頭圍~~~


 

 

這次竟然乖乖沒哭ㄟ~



真是神奇了~~~

因為以往到這階段比比已經開始掙扎、大哭了~~


 

不過表情不怎麼"美麗"~~



妞媽就是欣賞劉醫師的親切和細心~~

所以妞比從小到大的疫苗接種都是在802醫院~~


 

 

妞這半年長高不少!!

趕緊來驗收一下成果~~

(還是得加加油,趕一下進度!!!)


 該來的終究是會來~~

一次兩針,其實妞媽很少讓妞妞或是比比一次挨兩針

但劉醫師建議,兩針一起打,哭一次就好了~~

也是滿有道理了!!
 

 矮油~~秀秀喔!


 

 

比比:只有餅乾了解我的心~~~


 

 妞妞:想當初,姐姐我也是挨了不少針~(得意)

(這有甚麼好得意的~~?)

 


 

 

不過都過去了~~~~(好大人的口氣啊!!)


 

 

現在不也是平平安安的嗎?

(要不然要怎麼樣呢?)


 

 

其實,也只有餅乾了解我的心...........

(怎麼套用妹妹的台詞呢?)


 

 比比:請大家為我的勇敢,鼓鼓掌囉~~謝謝大家!


 

 

<<相關文章回顧>>

 

台長: 妞比的媽~妞比媽

李曉柔
比比哭的聲音
讓人覺得好心疼唷~~
2012-11-12 19:30:41
版主回應
是阿~~~你不也是醬子長大的嗎?
2012-11-12 22:54: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