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2 16:04:40| 人氣1,54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妞兒小當家~ 新手小廚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妤媽媽送給妞兒這麼一組"樂雅"玩具的切切樂

妤媽媽的部落格"妹妹的大小事"  :  http://blog.yam.com/purplefang

 

內容包含了:瓦斯爐、菜刀、燒子、鏟子、鮮魚、鉆板、牛排、番茄、平底鍋

(真是豐富!!!)

 

 

 妞兒已經迫不及待想拆開囉!!

 

 

 

 

  

 

 

 

 

妞兒玩到愛不釋手!!

  

 

阿木來教妳怎麼"處理"魚的鱗片~~

(其實妞媽幾乎不下廚的~~哈!都是妞阿嬤、妞外婆做飯,妞媽真是幸福呀!)

 

 

妞兒:媽咪好厲害,切得真整齊!!

 

 

不過說到吃~~妞媽可就厲害啦!

來~~切牛排囉!

 

瓦斯爐準備開火囉!!

 

 

妞兒:媽咪,我做好一份牛排囉!!

 

 

 

妞兒:我要請舅公吃~~

舅公:妞兒好乖喔~~廚藝真好!!

 

妞兒:這一份是水果,請小嬸婆吃!! 養顏美容喔!

 

 

妞兒:我應該可以成為"小當家第二"囉!!

 

 

這幾天妞兒一起床

就會自動拿出切切樂

沉浸在做菜的樂趣當中~~

 

 

不過仍是需要旁邊有人跟她"互動"

 

 

 

做菜的情緒才會高昂!!

 

 

 

 不過~~

同一組"食材"玩久了~

妞兒開始自己發明新的"玩法"

 

 

就是.......將食材亂接一通!

 

 

 

 

所以~妞爸鑒於食材不夠豐富,又在妞兒的小廚房裡增加一些新貨囉!

這一組是"蔬果組合"

 

 

 

 妞兒好開心呀!!

 

 

 

 

超忙碌的妞兒~~

 

 

妞兒:馬麻~請妳吃西瓜蘿蔔!!

(=.= 這真的滿養身的!  真是孝順呀~~)

 

妞兒:把拔也需要一份喔!!

 

妞兒:我得多做幾份! 等等請阿姨、阿公、阿嬤享用!

 

 

妞兒,阿木要等到哪一天~

才能真正吃到妳做的菜呀!!

套句阿公說的閩南語~~逮黨啊!!

台長: 妞比的媽~妞比媽
人氣(1,54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妞兒18~19個月 |
此分類下一篇:大崗山生態公園野餐去
此分類上一篇:廷廷姐姐跟妞拜年

海媽咪
挖屋~~好好喔..我喜歡這個玩具耶~
其實海王子小時候也很愛這種切菜玩具..但我希望他man一點~呵呵
還有~~妞妞..海媽最近在學做菜..要不要學ㄚ?
2011-03-03 11:03:53
版主回應
海媽媽有暑期班嗎?我請妞大姨送妞兒過去上課!!哈哈~
2011-03-03 11:16:31
hibis
挖..沒想到一個小玩具能換得妞妞這麼高昂的興致
那可說是物超所值了

等妹妹長大後我也買來試一試..
2011-03-03 12:29: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