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5 15:43:20| 人氣1,6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妞兒的新樂園~IKEA & 夢時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咪~~ 

今天如此盛裝打扮

是要帶我去哪兒玩玩啊?

 

 這是我的SNOOPY購物袋

 

 

 

 準備出發了嗎?

 

 

 

 YA~這是我第一次來IKEA耶~

 

 

 

 

 

 

 這爺爺的鬍子是藍色的!

真是特別

(這可是妳阿木的最愛!齁齁~~)

 

 

 (也是你阿把的最愛!!齁齁~~)

 

 

 

  

 今天的天氣冷冷

外面還在下著雨~~

不過阿姨~~這件外套也未免太厚了吧!!

 

 

 

 

 好多毛毛喔~~

 

 

這是兒童遊戲區ㄟ

好多小朋友都在裡面玩玩~~

 

 

 把拔~~我長高了嗎?

 

 

 

 

 把拔不是說:一暝大一寸!!

 

 

 我應該有長高高才對!

 

 

 

 (妞爸:妞兒要多吃一點喔!才會長高高!!加油啊~~)

 

 

 

 把拔,我想進去跟大哥哥、姐姐玩玩!!

(妞爸:等妳長高到95公分才可以進去喔!!)

 

 

 

 

 好多好吃的食物喔!!

 

 

 這些都可以點嗎?

 

 

 還有專用的手推餐車ㄟ~~

 

 

 把拔付錢錢囉~~

 

 

 這是IKEA阿姨送我的圍兜兜喔!!

 

 

 

 

 

 我喜歡圍兜兜上的圖案

 

 

 

 不過~~我更喜歡薯條的味道

喝假!喝假!!

 

 

 

 我們點了這些美食~~~

 

 

 

 瑞典肉丸子、薯條、濃湯、我的雞肉南瓜泥、義大利麵、沙拉~~

 

 

 我馬咪十分"尬意"這張兒童椅

因為這張椅子........."它抓得住我"!!

我從頭到尾~~都乖乖的被扣住在椅子上

 

 

 瑞典小國旗嗎?

 

 

 

 義大利麵!! 我也要吃一口!

 

 

 

 還滿好吃ㄟ!!!

 

 

 喝點湯湯!!

 

 

 

 味道還不錯喔!!

 

 

 

 

 我喜歡自己拿杯杯喝水!!

(妞兒~這樣表情很好笑ㄋㄟ!!)

 

 

 (自己喝水好幾連拍~~~)

 

 

 

 

 

 

 

 

 

 

 

 

 

 

 

 

 (換個角度~~~)

 

 

 

 

 

 

 

 

 

 

 

 

 

 

 

 

 

 我真的很愛用杯杯喝水!!

因為我已經長大了!!

我不要再用吸管喝水啦!

 

 

 

 

 謝謝阿姨幫我找到一部推推車

 

 阿姨~~好多玩具喔!

 

 

 

 (妞兒再度陷入瘋狂玩樂中~~~)

 

 

 

 我騎的是"麋鹿"ㄟ~~不是"馬馬"喔!!

 

 

 我還會單手騎鹿喔!!

 

 

 

 

 跟馬咪合照一張!

 

 

 把拔~~這玩具要怎麼玩呢?

 

 

 

 (來~~把拔教妳!!)

 

 

 

 (妞兒~一手玩一種,會不會太忙了一點啊!!?)

 

 

 

 

 

 

 哇~~大瓢蟲ㄟ!!

(妞兒,妳這姿勢!!有點"麥麥"ㄟ........)

 

 

 

 

 唉呦~~我只不過是在"試躺"而已!!

 

 

 

 還有新的玩具ㄟ~~~

 

 

 

 

 

 

 

 

 

 

 把拔~~我最喜歡這件玩具了!!

我覺得它好適合我喔!!(這句話.......是妞大阿姨教的嗎?)

 

 這床床、這房間~~也很適合我喲!!!

 

 

 

 我以後也要有自己的房間!

不過我要阿嬤跟我一起睡!

 

 

 

 

 

 

 

 

 

 這一捲捲的草莓蛋糕,看起來好好吃 喔!!

(這是毯子啦!)

 

 

 (辦公室專區!!)

咦? 電腦還沒睡醒嗎?

 

 

 

 

 (這畫面~~很像是工廠內部的生產線!!)

 

 

 

 溜滑梯~~ 我喜歡!!

 

 

 

 (等待妞爸開車的同時,妞兒仍不斷的東摸西摸!!妞小阿姨這時也冒雨前來會合!!)

 

 離開IKEA之後

我們來到了"夢時代"~~可是我們的兩部相機都沒電了!!

只好拿出媽咪的手機拍照

 

 我喜歡open醬~~

 

 

 

 

 

 也喜歡多拉A夢!!

 

 

 

 我們來到了"open醬主題餐廳"

裡面好多人、外面也好多人在排隊呢!!

 

 

 

 

 

 

 

 最後我們選擇另外一家日式料理餐廳~ 村上屋日式歐風咖哩

 

村上屋日式歐風咖哩:http://www.dream-mall.com.tw/floor/f7.asp

聯絡電話:              (07)9700683   

 

 

 

 

  

 

 

 

 

 

 

 

 我總共吃了將近一整碗的咖哩飯喔!

 

 

 

 我阿木說金拍寫!!

手機年紀大了~~眼睛花花,所以拍出來的照片也霧煞煞!!

請大家多多包涵!!

 

台長: 妞比的媽~妞比媽
人氣(1,6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妞兒15~16個月 |
此分類下一篇:妞兒的畫畫衣、秋冬新衣
此分類上一篇:發呆中,請勿打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