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3 20:31:24| 人氣1,8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妞的休閒時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垃圾要分類

所以~~餅乾我也來分類一下!!

 

 

 

 

 

 

 

 阿公~這是你剛剛吃的

餅乾紙屑要丟垃圾桶喔~

 

 

 我可以吃的分一邊、

我咬不動的分另外一邊

 

 

 

 這是一件很複雜的事情

不過我喜歡!

 

 

 又來到"金頭腦時間"囉!

提問一:請找出妞外婆在哪兒?

 

 

 嗯~~~我來看看!!

 

 

 這張照片有好多阿嬤喔~

 

 

阿嬤、阿嬤在哪裡?

 

 

 就是在這兒!!!

 

 

 嗯?

我說錯了嗎? 

 

 

 

 賓果!!!

我答對了~~

 

 

 提問二:請說出~這張照片,怎麼多出一隻腳來?

 

 

 

 ㄟ~不是啦!(奇怪?黑洗像ㄟ咖?)

提問二:請阿妞指出,哪位阿嬤最"校連"?

 

 

 

 

 這位身穿桃紅色的阿嬤最笑簾、最水了!!

 

 

 

 

阿公、阿公~~您說是不是阿? 

 

 

 阿公:黑啊!!阿妞很棒喔!!

妞兒:YA~~我又答對囉!

 

 

 

 

 (下午茶時間~)

愛吃餅乾的兩父女!!!

 

 

 怎麼邊吃邊皺眉頭?

 

 

 

 妞兒:這真是人間美味啊!!

 

 

 

 

 

 

 

 

老爸~~您也來一口!!

 

 

 

 妞爸:阿娘威ㄟ~~怎麼餅乾溼答答的?

 

 (散步時間)

整裝待發

全副"外出裝"~~口罩、襪襪、鞋子、帽子、外套

只要說出門散步

要做啥、穿啥~~我都肯!!!

 

 

 妞兒呀~~~

馬咪真是羨慕妳整天都這麼開心無憂、無慮~

希望妳能一直都下去!!

台長: 妞比的媽~妞比媽
人氣(1,8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妞兒15~16個月 |
此分類下一篇:妞兒在陶板屋~玩得不亦樂乎!!
此分類上一篇:Table Topp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