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1 14:14:48| 人氣1,48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妞兒的比基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和妞舅公、妞嬸婆以及妞外婆一起到台南新天地

參加Fissler廚具的使用示範

現場邀請了Fissler專用廚師來做示範

 

 

妞外婆和妞嬸婆十分的專注鍋子的牛膝肉

哈!!口水都快流出來囉!!

 

 

 

妞兒也看得專心哦!!

 

 

不過~~妞妞現在只有四顆小牙牙

還不能吃肉肉啦!!

 

我們搭手扶梯到星巴克去買"嘎逼"

後面那位在捲褲管的"阿桑"~~喔!! 妞大阿姨啦!

 

 

後面那位黑衣露肩小姐比較"吸睛"喔......

 

 

 

 

 

 

 

 

那我趕緊來瞧瞧有沒有可以讓自己美美的保養品?

 

 

 

 

 

喔~~這一組不錯喔!

 

 

 

 

 

把拔~我也要喝啦!!

不要拿這麼高!!

 

 

 

 

 

 

哈哈~~

這一款有嬰兒專用的嗎?

 

 

 

 

 

 

 

我很愛笑!!我擔心會有"笑紋"ㄋㄟ!!

要提早預防ㄟ!!

 

 

在WHY AND 1/2大合照

 

 

旁邊有設置小椅子和閱讀的圖書

 

 

 

 

 

 

 

 

 

 

到哪兒都愛看書,真棒!!

 

 

 

 

 

跟哈士奇親親

 

 

妞兒~夏天把拔、馬麻要帶妳去玩玩水

挑件泳裝好嗎?

 

 

 

 

人家不要穿泳裝啦!!

我要裸泳!!比較舒服!!

 

 

妞兒是女生~~不可以裸泳喔!!

 

 

最後妞爸媽買了一件"比基尼"式的泳裝送給阿妞

超咖哇依的!

 

趕緊打電話給阿公

告訴阿公我有比基尼囉!

請阿公教我游泳!!

 

 

到了下午妞家人又得搭高鐵回中部囉!

 

 

 

妞ㄟ~阿公會想妳ㄋㄟ!

 

 

 

在高鐵玩得開心的妞兒!!

 

 

 

任東西都很吸引!!

 

 

 

 

 

 

台長: 妞比的媽~妞比媽
人氣(1,48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妞兒11~12個月 |
此分類下一篇:妞兒逛B&Q
此分類上一篇:拜訪廷廷姐姐

海媽咪
好可愛的泳裝ㄛ~~生女兒就是這點好!!
那位妞大阿姨..我來幫你澄清一下好了啦~~
其實妞姨是個可愛清純又有氣質的女孩兒..但不知為何卻常常會被拍到這種照..呵(越描越黑)
2010-06-22 20:48:36
妞媽
海媽媽~話說..我認識妞阿姨已經好幾十年了,您應該對妞阿姨不是很熟唷!!她是會三不五時、自然而、不知不覺~~就將50年帶的老歌脫口而出的..上半身穿的亮麗,腳下卻拖個拖鞋就出門低!
2010-06-23 09:39:53
海媽咪
本來想讓妞大阿姨來個"形象逆轉勝"..結果更糟了!呼呼~~希望他看到這篇時...會把她恍神的本性露出來~~
2010-06-23 10:49: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