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30 02:50:0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語無倫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跳舞本來是我喜歡的, 不過要練基本功 , 那就是一件很痛苦的事了。
一把年紀還練功 ? 真不明白搞什麼鬼 , 愈是要我練 , 就愈是不想練 , 因為我知道 , 無論我怎麼努力 , 也沒有可能做到老師的要求。

再過兩週 , 姐夫要到武漢大學去做論文報告 , 他邀請我一同前往。他說那裡的櫻花開個正著 , 我有點兒心動 ! 很想去看看。

這幾天下起了毛毛雨 , 很煩人。我很喜歡春天——萬物甦醒過來 , 不過卻討厭這裡的春天 , 讓人有醒不過來的感覺。天氣影響了大家的心情。

雨下久了 , 下多了 ; 傘撐累了 , 撐膩了。就站在天與地之間的缺陷 , 白茫茫的不是迷失 , 而是一場哀悼......





p.s.
michell....我睇到你個msg.勒~~~~多謝晒ar!!!
你系0米愛上左xx ar??~~嗯~~~~~~~~~~~~~~~

台長: fu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