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9 02:09:0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太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怨自己太亂 心太軟
拿出一顆真的心換辛酸
無限次預算 今晚我倆便共存
人始終走不出你吐下煙圈!

我怨自己太亂 心太軟
從不懂反擊 只懂自怨
為何附帶著你 方可生存
越抱緊你 你卻越遙遠!

吞聲啞慰深裡的恨 不僅得歲月催人
你說要愛你 要有些犧牲
我說我怕會輸了一生!

逃出生天必可擺脫厄運
竟天真的等你問良心
慣了要每個女人傷心
難怪你沒法習慣一個熱吻!

喔 捨棄吧!這句簡單說話
只要望你 總會嘴邊退下
死心塌地!這個悲哀笑話
誰只要愛上你也說過吧!

﹣﹣﹣﹣﹣﹣﹣﹣﹣﹣﹣﹣﹣﹣﹣﹣﹣﹣﹣﹣

你總是心太軟 心太軟
獨自一個人流淚 到天亮
你無怨無悔的愛著那個人
我知道你根本沒那麼堅強

你總是心太軟 心太軟
把所有問題都自己扛
相愛總是簡單 相處太難
不是你的 就別再勉強

夜深了你還不想睡 你還在想著他嗎
你這樣癡情到底累不累
明知他不會回來安慰

只不過想好好愛一個人
可惜他無法給你滿分
多餘的犧牲他不懂心疼
你應該不會只想做個好人

喔 算了吧 就這樣忘了吧
該放就放 再想也沒有用
傻傻等待 他也不會回來
你總該為自己想想未來

台長: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