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28 15:17:36| 人氣3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膚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工作時間忙得不可開交,閒了下來以後,今天就病了。病了就懶洋洋的,突然覺得,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以前,喜歡一個人是因為個性;後來是因為聲音;現在,我整個覺得只是因為外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原因就是我覺得自己好膚淺。重點是,我連他是不是真的認識我都不能確定,一切都是憑我的直覺而已。
然後,我感覺到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喜歡看他,光是這樣,就讓我常常想切斷某些我自以為是的聯絡。我真的被前一段感情那種爭搶的感覺弄到筋疲力盡,不只是跟女生搶,我還要跟某人的男生朋友搶,我痛恨要重回那種感受。


因為我本來就有點自卑,生了病後更是更多更多倍的自卑。我不想因為膚淺,傷害自己,也不想因為可能只是幻想,而又讓自己處於發神經狀態。

台長: Louisa
人氣(3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