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7 23:30:0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在身邊。溫暖的平安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平安夜 , 特別的不一樣

生平第一次去吃聖誕大餐 , 還是跟寶貝一起去的

特別的有意義 , 下班後我就直接去找你了

到了圓山 , 梳洗過後 , 你為我戴上了你送的項鍊

我真的覺得好幸福 , 好幸福

接著就開始了我們浪漫的晚餐

一起喝紅酒的感覺也很棒內 !

邊吃飯 , 我們就一邊開打給對方的禮物

我很高興 , 我送你的手錶你會喜歡

打開了你的禮物 , 你送了我一個愛心的巧克力

對我來說 , 很棒 , 真的很棒

然後呢 , 你說要上去房間拿東西順便抽煙

結果 , 你一下來又拿了一個禮物給我

我打開來看 , 竟是一個數位相機

寶貝阿!! 真的很想打你的屁屁內 !!

你又買東西給我了 !! ><"

可是我真的超級感動的 , 因為你知道我一直想要一個數位相機

我真的覺得很窩心你做什麼事情 , 總是會想到我

對我來說 , 有你這樣愛我的心真的夠了

吃完晚餐 , 我們拍了一些照片就上樓了

圓山很漂亮 , 有陽台可以欣賞台北的夜景

但是很可惜風太大了也太冷了 , 所以沒辦法

不管怎麼樣 , 有你在身邊一切就都變的好浪漫

好美好美的平安夜 , 這輩子 , 忘不掉的.....

寶貝 , 我好愛你 !

我希望在未來裡 , 每一年的平安夜 , 都能有你

都能有你在身邊 , 不一要吃大餐 , 不一定要去哪裡

只要握著你的手 , 賴著你 , 平安夜就很幸福很溫暖了

好想好想 .......。

台長: 過去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