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8 01:25:4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蕾\'近況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 過的超快樂
生活多采多姿
幫英妹老師顧小朋友
帥氣的勛勛 還有每次都會語出驚人超可愛的霆霆
716勛勛還打給老師
"媽媽 你今天可以慢點回來 因為這樣我才可以跟蕾歌玩晚一點"
其實 聽到 有點小暗爽 但又覺得很好笑
那天 我睡午覺起來就跟霆霆玩起來了
最重要的就是 哈哈 我有偷親霆霆
偷親他的理由竟然是→霆霆 我要懲罰你
嗯 可悲的理由阿
不過 我有親到勒 哈哈哈 霆霆你是我的人了
哈哈哈 超可愛的 我親超大聲的
baby說 他也有聽到 我想 這應該是霆霆一輩子的陰影吧

那天 我跟baby 趁霆霆超超超專心看電視的時候
我也偷親他 因為 不知道耶 超喜歡親喜歡的人
現在只差勛勛沒被親拉
下次我還要親阿慈跟阿廉
哈哈哈

那天晚上9點回去
牽著手走回家的感覺真不錯
有點像老夫老妻勒
我們兩個老頭 跑去樓頂看月亮星星
嗯 真是舒服阿
聊了一下天
感想是→baby 你是最棒的 現在只是比較有空 並不是沒有成長
人沒有十全十美的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不要太要求自己

然後 因為本人我的肚子 有點餓 所以拖著baby去7-11買東西吃
結果 還給他碰到現在的510同學 他旁邊那個如果季的沒錯 應該是原舞團的學妹吧
510同學居然還認識我 嗯 只能說 可能我們食人族平常太招搖了
ㄏ哈哈


Dear502 我好想你們
期待下次的在相逢
颱風來了 希望它趕快走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

台長: 報告長官傻蛋一號報到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