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2 02:19:4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為了魚 竟然還曾經要去自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 去年的十月多到今年的2多初
魚 曾經 讓我好幾次想要自殺
為什麼2月初之後我就沒有想要自殺了
因為 2月中 我就知道 其實真正原因
很單純 很機八 很悶爆
他愛上了 我們聯誼的對象
真的 整顆心 冷掉了
因為是如此難堪阿


我的房間內 還有兩瓶kcl
我要死 隨時都可以
但是 我現在 覺得
原因清楚了
只有有時才會想到自殺


所以 大家在處理感情事件時
一定要弄清楚
不要欺騙對方
懂吧 隱瞞=欺騙
我知道 還是有很多人會說
阿勒 你怎麼還在想這件事
因為阿 我跟你說

太傷了
什麼時候會過去
我也不知道
畢竟 我愛他愛的那麼深
我傷的 也很深
方法 也很酷

我 現在 還是愛著他
我ˇˇˇˇˇ
很煩
我搞爛了我自己的人生

大便一陀陀

台長: 報告長官傻蛋一號報到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