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0 15:19:5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瑜的專屬日記(看完就別再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本來 要下定決心
把以前 我最珍惜的你的東西丟了
但是 開箱了以後
那種決心馬上被反駁
看了你以前的日記(眼淚又來了)
我才相信 你以前 似乎是真的愛我
不過 那種感覺 走了很快

記得 我以前在三舍前
跟你說過 希望你找到一個很好的人
很愛你的人
記得要跟鴨子學姊他們聯絡
我要叫他們幫我看看那個人是否有資格照顧你
是不是真的是個好人


想想現在 我對你
似乎 與那件事的態度
理想與現實中的差距態度有點落差
你說 以後不知道 是否可以這樣愛一個人像愛我一樣
因為你怕 找不到像我對你那麼好的人
現在 你有話要反駁這句話ㄇ
你說 你怕畢業以後會不習慣一個人
你畢業以後的確是一個人
但是很快就變成兩個人
我說過 我要祝福你
到現在 我的心 卻還不行像我說的那樣坐
我自己 到底要怎樣 不是希望我深愛的人
會有一個更好的人照顧你
現在你遇到了 我卻這樣
我只想跟你說 對不起 但我在努力了
我該要把愛你的那部分的我
狠狠的殺死


你日記說 你知道你走了以後
我還是愛你的
沒錯 你果然真的知道

看了你的日記 我覺得自己怎麼這樣
我明知到 你是怎樣的人
我明知到你善於偽裝你的心意
我明知到 你不夠勇敢
我明知到你跟我在一起很痛苦
我為什麼 要讓你痛苦
我不該這樣 我寧願自己痛苦
也不要你痛苦
這不就是愛你ㄇ

快接受吧 快接受你跟別人再一起
快接受 你已經愛上了別人
快接受 我身邊的那個位置
已經 很實在的空下來了
不要再想了
不要再想你了

有時 想要嘗試 寫你的名字
但是 卻又怕你還在我身邊的感覺
第一時間浮現出來
雖然有人覺得很誇張
但是 他知道ㄇ
我曾有一本筆記 滿滿寫著你的名字
那感覺 我努力的驅趕
卻又靠的如此的近
我想 旁人 只能傾聽 或者取笑
心病 果然是最難治的

現在 只是努力的逃避
看到你 看到你新愛人
逃避 有關於你的一切
什麼時候 才要結束這種日子
我不是通緝犯
為何又要跑

那種深愛的感覺
總是在我努力想沖淡的呼吸之後
吐出了極速的心悶痛
然後 提醒自己
記得要微笑

今後的日子
我會過的很好
眼睛感覺 越來越黃
身體到底怎樣
我自己 大概有點小了
但 我要在我運動生涯之後
看似健康
卻又虛弱的過去
我準備好了
我已經決定這樣做了
該要有心理準備
也許很快 也許很慢
總之 期待最後的見面
也許 我們的姿勢不同
但 我的心 可以感受到你來了
相信我 我還是愛你
但是 請把這句話淡忘
還有 不用來關心我
從今以後 做你自己
你愛的 你恨的 你討厭的
都要做自己
懂吧
我祝福你們
我會慢慢的
把我100%祝福
送給你們

台長: 報告長官傻蛋一號報到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