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4 16:26:5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褓母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

到達桃園機場後,坐了差不多一小時車到台北車站(酒店在車站旁)
在天成酒店放下行李後,已是傍晚,到市林逛了一圈,便到“馬辣”吃火鍋
超正!小肥牛、小肥羊、安格斯牛肉、霜降牛肉、梅花豬、雞肉片任點
其他自助任取,只收NT399一位,對我來說,十分抵食
之後,到了西門町,原來應該可以逛得很開心
也應該是可以盡情洗錢的地方,但是......
受人之託,忠人之事,不能只顧自己,只顧購物而冷落別人
結果,成功抑制了購物的慾望,只買了在COME BUY買不到的仙草奶茶
味道很不錯,就這樣,第一天可以購物的時間結束,兩手空空的
啊!不,有一條扭蛋抽到的手機繩,都可以算是有“斬獲”
之後到台大等我哥收拾一些衣服,他打算到酒店跟我們一起睡
厲害的台灣人,畢業典禮前一晚,就已經在校門外擺檔賣花
結果,我買了一束,伯娘買了一束,價錢比澳門便宜多了


第二天

重點節目,我哥的畢業典禮日,但我們三個都沒有參加畢業典禮
因為我和我哥都覺得會很無聊,所以我們今天打算只在大學裡拍照就好了
我左手一部DV,右手一部DC,勁!曝曬了一朝,中午吃川菜(店名叫娥媚)
下午到淡水,搭了很久捷運,但是很值得,因為吃了燒魷魚^_^
也買了些手信,還好,不用兩手空空的回澳門
晚上回到台北,在新光三越吃了晚飯,先送伯娘回酒店休息
我和我哥則精力無限,再到西門町拼博一番
買了手信給重要的人後,突然醒覺什麼也沒有買給自己
心有不甘,於是買了一條手帶,款式和我哥的那條差不多,兄妹手帶~
最後,到了尋找V3的任務,原來真有,還是有上網的
玩了一回BATTLE,一回STANDARD,心滿意足,可以回酒店了
我和我哥回到酒店,開門之際,發現伯娘把門給鎖了,流汗-_-|||


第三天

原本打算到101和中正紀念堂,但我哥昨晚唱k,已預計他起不了床
結果,遲到了個半小時,電話也沒接,所以,101的行程取消了
只陪伯娘去了一趟中正紀念堂,因為見天色不太對勁
拍了幾照片就回去了,在某地下商場吃了蘭州拉麵(店台叫有勁)
回酒店取回行李,也就結束三日兩夜的台灣褓母之旅
回程時,台灣雷雨交加,幸好飛機沒有延誤,準時回到澳門

台長: 歡歡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