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26 20:20:1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痴日記第二彈‧荷蘭老帥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希望照片貼得上來…..

與這位老帥哥第一次邂逅是在一九九九年本系辦的國際會議上。老帥哥保養得當,應該已經可以當我爸爸的年紀,卻還是瘦長條,穿牛仔褲很好看的男人。而且----很‧親‧切。

老帥哥做邏輯,當年他來以前黑桃A就不停地告訴我們他是地位崇高的大人物。實際上那次的會議裡面大腳雲集,不過嘛,悲慘的是,我們都只是一年級的研究生,邏輯本來就程度有限,我自己又恰巧是對邏輯很鈍的那種學生,大腳在前也問不出個屁來。

老帥哥在會議第一天的晚上來了以後,因為黑桃A的請託而花時間跟我們這些小鬼聊天。那時候大概是我第一次大量連續使用英文這種語言跟人溝通。我拼命問些毫不專業的東西,比方說:在美國的研究生都是啥樣子啦?他本人的哲學歷程如何啦?這類的問題。但是這種國際性的角色都有個厲害的特點,什麼樣的問題都有辦法回答得很有深度又很廣泛。他講了好多好多事情……

我還記得那時候我覺得自己問題問太多了,很擔心自己話太多惹人嫌…..

現在已經過去了幾乎兩年,老帥哥又要來台灣了。系辦拜託我跟學弟T一起去接他。他還可能記得我嗎?兩年前我留著長頭髮呢。

老帥哥的個人網頁:http://turing.wins.uva.nl/~johan/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