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29 23:53:02|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se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我很亢奮。亢奮到手有點抖。

我回家的日子看樣子又要推遲了,剛剛去找老闆討論的結果是,我明天早上變出sample paper的可能性是零,因為仔細看看我的草稿著重點只有一個,就是死守懷疑論立場,但是這樣的立場其實也沒多大意思,因為不會「前進」。所以啦,原有的論點和讀的東西要全部打散重來。

從零開始,這樣做唯一不妙的地方是明天本來跟Mr. Big約了要談推薦信的事,這下子我沒東西好跟他談了,因為我連要寫哪幾家學校都還沒決定,而且完全沒在管這件事,因為不想分心。

應該要很沮喪才對,可是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亢奮,跟別人講這件事的時候還很開心,但另一方面也有點焦躁….這篇paper為什麼總是寫不完?

在這種時候我的第一衝動竟然還是寫我的感受。在這種時候我竟然還保有竊聽自己的需要。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