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15 23:32:3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死線(deadline)者,令學生最痛苦的緊箍咒也。

「理論上」我應該在後天交給老師十頁以上的草稿,好作為寄送給國外學校的sample paper。實際上現在一個字都沒打,更正確的說法是打不出來。看了幾篇paper,腦袋裡還是亂亂的,沒有頭緒。不過顯然有這種壓力是好的,我今天已經沒有前幾天那麼「文思泉湧」(動不動就上網post),可以比較專心看文章(可是還是不知道該拿什麼當重點?),就算隔壁聊天聊得再快樂也無傷----頂多只是有點嫉妒,媽的,再聊啊!你們時間多!哼!改天考老李的試就不要哭!(這只是情緒發洩,學弟們,我還是很有愛心的…)

這種狀態下我反而開始覺得,還是寫點有的沒的來鬆弛一下好了。但不是有感而發,總覺得是虛應故事。所以我實在是沒心情多說我以前到底拖欠過多少老師的作業……

還是以後再說好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