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3 03:57:37| 人氣1,0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花16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公主殿下還有大眼組長和副理大人吃飯

餐廳又是我找的,找到這一家也是因緣際會,某天我正要去博愛一換貨

的時後,剛好他們家來我們店附近發傳單

我拿到看了一下,感覺還不錯,上網找了一下評價還不錯

所以就決定來這家了,其實我還蠻愛吃義式料理的

可是公主殿下都不愛吃,每次要找餐廳我都很頭疼

店家還很貼心的在六點多打電話來確認訂位

 

我預約了七點的訂位,結果快七點了還沒看到人影

打電話去問,原來副理大人還在忙,還沒出發呢!

所以我就又只好自己一個人去店裡等

看著菜單,看了23分鐘

也還好啦,比上次的小義大利還快了

我點了,雞肉蔬菜炒飯,其實我很想吃吃看他們的義大利麵到底味道如何

可是,因為前一陣子實在吃太多了,所以這次就吃炒飯了

 
這是套餐附的馬鈴薯沙拉

我們這一群人都不喜歡吃菜的,就只有我吃

 
這是我的蕃茄農湯,裡面有很多蕃茄料很多蠻好喝的

 
青醬麵包

 
我的雞肉蔬菜炒飯,我覺得還蠻好吃的,蔬菜也甜甜的很好吃

 
副理大人的宮保雞肉炒飯

 
公主殿下的培根漢堡

 
大眼組長的白醬雞肉焗烤麵

 
蕃茄燻雞披薩

 
飲料鮮奶巧克力

 
綠茶

這樣子,一個人大概都兩百多塊吧!

還蠻便宜的,不收服務費

有機會的話還想再來,因為還有好多東西想吃喔!

另外就是,有一個很可愛的服務員

 
一直拍不到正面,因為都是用偷拍的,只拍得到工作的樣子

我們還一直坐到他們要打烊了才走


 

台長: 五小華
人氣(1,0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西堤
此分類上一篇:蠍幫聚會之千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