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3 02:38:09|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過巧克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部片子我真的找了很久,一直都找不到,因為實在是太久了

所以我只要有看到在賣DVD跟VCD的地方我都會去找找看

某天在逛誠品的時候,突然想說來找找看好了,因為我逛過很多次

都沒有去找過,找了很久,因為片名有巧克力的片子不是很多,

可是有兩片常看到的,就是巧克力男孩跟濃情巧克力

當我看到一推同性戀片子時,心想為什麼沒有呢,突然瞄到了一個xx巧克力的

我想又是濃情巧克力啊,可是我正眼轉過去看時,看到她寫著甜過巧克力

我有點不相信我的眼睛,把它拿起來看,真的是耶!

真的很興奮,看一下售價,650,嗯.....有點貴

可是我找了好久才找到的,好吧就買吧!

看完了之後,覺得片裡面的媽媽跟我媽很像

她覺得要怎麼做對女兒才是好的,女兒就得聽她的

兩帶之間的差異跟鴻溝,有時真的很難了解

不過很高興結局是好的

台長: 五小華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