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29 14:06:1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輕鬆一下◇【男人!你的敵人是?】by真命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女友拍拖也好幾年過去了!眼看著從二十出頭,即將堂堂邁入三十大關,爹爹媽媽殷殷探詢「三十而立」之可能性,女友也擺出「青春有限」的悲情臉孔,像我這般心軟的男人,在幾經掙扎之下,還是屈服了。

  不是我不愛她,我很愛她!非常愛!只是……心頭有隱隱的不安,總覺得有雙眼睛,在某個角落窺視著我,令我不時背脊一陣冰涼。

  一陣混亂、忙碌、暈頭轉向之後,終於敲定了婚期、聘金以及無數從沒想到過的細節。許多「親友」這時忽然冒出來指點我們該這麼做該那麼做,習俗該這麼樣該那麼樣,我非常懷疑那些「親友」是冒充的,他們不知哪裡得到「有人要結婚」的消息,就蒼蠅見了血似地一擁過來,然後以看著我們頭昏腦脹的呆模樣為樂。

  「媽~我捨不得離開啊~」女友竟然哭了!嘿~前幾天不還催問何時娶她,這會兒怎麼來個180度轉變了?心裡正嘀咕,準岳母大人很體諒地對她女兒說了:「帶著這兩隻貓咪一起去吧!這樣就好像在自己家裡一樣了。」

  我的人生從此褪去了色彩。只是當時還不是很明白。

台長: 俄國藍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