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5 13:16:0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 圍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確定要去北京參加旅行之後
我便查了北京的天氣狀況
結果發現北京在一、二月時
氣溫達6~8度
這對在台灣亞熱帶生活的我們
是曾來不從經歷過的溫度

而十一、二月時
我看見妳上學時所圍的圍巾
都是小小的一條
似乎禦不了什麼寒
我想妳總不能圍著小圍巾在北京過十三天吧
這樣會感冒的~~我會心疼~~~

於是我便打算幫妳買一條圍巾
讓妳去北京時可以圍著用~~就會暖和多了
就這樣我看了妳喜歡的顏色~~紅灰黑白藍
以這五種顏色為基準去挑
可是去了京華城、SOGO、新光三越、西門町、東區、中壢市區、遠東百貨等
甚至是街上各處~~
只要看到有賣圍巾的~~我就會衝上去看
(人家還以為我是瘋子^_^)
可是不是顏色不合
不然就是我覺得妳不會喜歡的款式
這樣找啊找~~找了好久~~
找了有半個月吧~~
最後終於在通化街看到一家少女服飾店
那假模特兒脖子上有一條土黃色圍巾
再加上頭上戴著同色系的毛線帽
我想了想妳的模樣MTCH上去的話
感覺應該有點成熟中又帶點可愛
是會很適合妳的~~
因此我決定買了圍巾跟毛線帽一併送給妳
也順便作為我之前說要送妳一套衣服而黃牛再補送給妳的禮物
剛好也當作是耶誕節的禮物

但是我想拿到學校給妳
一定又會引起同學議論紛紛
(我知道妳不喜歡這種感覺)
所以我決定還是用包裹直接寄到妳家好了~~

幸運的妳收下了
也沒有像往常我送女孩子禮物都被退回的糗況
我真的很高興喔~~

後記
在北京電影學院時的第二天
妳就把那圍巾圍在脖子上了
感覺起來很適合妳~~~^__^
妳對我說聲謝謝~~
我整個人都忘記了那時奔走找圍巾的辛勞~~~
只直楞楞的看著妳發呆^__^
可惜妳沒戴上毛線帽
不然一定會更可愛的^___^

==================================
【小美的回信】
主題: 謝啦!
日期: Sun, 23 Dec 2001 02:24:02 +0800

怪人:

回到家,在床上看到那一包郵掛的東西真的蠻驚訝的,無功不受祿,收得蠻不好意思的,這次就先收下囉,不過僅此一次,下不為例,以後可別再破費囉。
其實平常跟你聊的那一些東西,也不算是一種開導啦,只不過是一種生活上感覺的分享。

人都是群居動物,難免會有害怕寂寞的時候,但即使有人陪,心靈上孤獨的感覺也不見得能夠消逝,重要的是看自己怎麼去調適和接受吧,也許你可以試著將重心擺在其它事物上面,很多事情不去強求,反而會有意外的收獲呢!

和以往比起來,今年的耶誕節明顯的冷清許多,收到幾張卡片和禮物,感覺還蠻溫馨的,真的謝謝你圍巾、帽子和吊飾,也先預祝你聖誕快樂!!
==================================
小美,只要妳喜歡,我就很高興了^___^

台長: 怪人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