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27 01:25:4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27 comeba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暫子可能神經繃得不夠緊
工作好像永遠做不完
書本好像永遠念不完
光這一暫子工作,回到家都掛了
豆豆長了好幾顆,嚴重睡眠不足
沒關係,我的精神都很好

星期日晚上打電話給種子哥
響了五聲 沒接
剛才十一點五十分種子哥打電話來
耶,說只響三聲,咚~
聽著哥短促的氣息聲,
哥已是好累好累~
咚,哥自己已經都好累了
還不忘鼓勵妹子
真是超感動,好感心
種子哥是一個很有責任感的人
所以哥真的很累喔。
哥~加油~而我自己的親生哥哥也要加油。

從過年後,老爸的身體好像常咳嗽
老媽也是,為了家裡的老哥,
他們兩老,老了很多,姐也是,而我也變得沒啥心思
哥,多麼盼望你能回復你以前的模樣,和我下下棋,
嗯,我相信自己的哥,這半年來,哥的心已經慢慢回來了

嗯,雖然現一點多了
沒睡意,因為我回到家時,
已經從八點多睡到十一點三十分
嗯,該去念書了
明天月底了,報表要如期完成

今天被同事罵我神經透逗
因為我真的不曉得原來星期四就是2/28
還有放假 我苦 3/2還補假
放假雖然好 可是工作都得集在一起
不是更辛苦

呵~心情放輕鬆~
工作歸工作~念書歸念書~
這是同事勉力我要這麼告訴自己
嗯,應該把這兩件事分開


台長: ㄚ卿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