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1 14:53:0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1 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著班打著混
人不可能一直處於超高狀態中
當我頭腦不能思考時
隨著慣性我點著"e"
看看新聞收收email
你(妳們)是否也曾和我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在懲罰 上著班打著混?
昨兒個打了一堆送出去的瞬間網頁發生error
feeling全消失 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是不是也這樣
有些朋友很少聯絡 感情卻歷久一樣濃
有些朋友常常聯絡 感情卻變得理所當然 但久了沒聯絡 也漸漸消失
寫到這裡都不知我在寫什麼了 思緒飄啊飄~

昨兒個加了個小班 信件來不及寄出去
只好千里迢迢從水上騎著ㄅㄨㄅㄨ去總局
順便也去市區小晃晃好了~決定來去idle百貨敗家好了
哇勒 正在等電梯 手機鈴聲響起
喂 我說:小宗ㄛ 怎麼了?
小宗說要去台北玩喔 有大象和大哥
但是主要目的 嗚 要思蜜的電話
問我要不要一起同行 嗚 人家想啦 可是要上課ㄋㄟ
和小宗商量結果 等會兒回到家打電話給大象先生

喂 晚上7:30 打個電話給大象先生
喂 大象ㄛ 聽說你中了樂透彩喔?
不然怎麼把工作辭掉了?
你要去台北玩喔?
就這麼和大象哈啦幾十分鐘
我的決定 就是除非台北有個凱子 我就去
結論沒有 所以台北不能去說

其實我有點想去 想去找種子哥 想去找阿底 還有秀說
更是想念我的淡水~阿婆鐵蛋旁邊的梅啊冰啦~
但想去看看思蜜 思蜜我們多久沒見了?
好像距離上一次我去台北出差 好像一年多了喔
好吧 距離明天還有好幾個小時
等想去call一聲大象 
來去工作去

台長: ㄚ卿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