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07 05:17:0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思】因為妳是電腦老師-徘徊在科技與人性-udn部落格

美白 胸膜 養胸時代 量子保濕噴霧 量子噴霧 美胸產品

  設計了一個年終作業,希望學生在學期即將結束的時候,花點時間看看別人也想想自己。靈機一動,加了「拜訪教職員部落格並留下迴響」的項目,想要試試看能不能促進校園的師生互動。
  結果,還是有學生逛啊逛的,最後回到我的部落格,迴響的內容不外是:「因為妳是電腦老師,妳的部落格當然比較好。」

  「因為妳是電腦老師,當然......」
  用這句話當做結論的倒是還好。
  如果用這句話當做問題的開頭,我實在是很難回答。因為通常我的回答還蠻讓人失望的。離開了課程的範圍,我是一個「E化」不深的人。

  我沒有數位相機,特別挑了不能照像也不能聽音樂的手機,單純只用來通話和收發簡訊;我不玩影音,用網路看 YouTube 聽 ezPeer;我不租光碟,用 Cable 看王牌大賤諜、女人我最大、CSI 和 ANTM;如果沒有必要,我不想看操作手冊,我對電腦的規格沒有興趣,一天到晚改版升級的軟體讓我心煩。

  因為我除了是電腦老師之外,其實,我還是媽媽、老婆、媳婦、女兒、大姐、知己、同事,而且我還是一個人,一個女人。
  我的頭髮需要吹剪染燙洗潤護,我每天需要化妝卸妝洗臉敷臉,要記得擦乳液滋潤保溼,要記得去角質,還有一天比一天更重要的除皺和抗老。
  別忘了補充維他命 ABCDE、大豆卵磷脂、膳食纖維、甲殼素、魚肝油還是海狗油、月見草還是珍珠草,睡前還在想今天有沒有一日五蔬果,飲食符不符合少油少鹽,熱量如果太多了明天就該少吃點。
  而所有和我有關的人,以上的事情都要或多或少的幫他們關心一下。我的大腦,要耗費相當多的細胞來處理生活瑣事,沒有太多空間去想電腦。

  電腦的範圍包山包海,我真的很想知道比爾蓋茲到底懂多少,他來按照課綱教書會敎成怎樣。

  話雖如此,但是只要給我時間,我還是能夠好好的回答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問題,畢竟現在的網路幾乎無所不包、無所不能。而且,畢竟我有一定的基本訓練和時間累積。
  我沒有學過 html、不會寫 CSS,半猜半試的,還是可以玩玩模版;我沒有架過網站、沒有寫過資料庫,但是給我管理者的帳密和手冊,整批管理還是可以做的起來;我沒有組裝過電腦、沒有設計過網路佈線,但是我和學校的電腦教室管理先生是好朋友,還認識外校各科系的老師、行政人員、系統管理師、廠商老闆、出版社 SALES、程式設計師和工程師。

  面對發明就落伍的資訊科技,我永遠知道自己追趕不上,卻永遠不放棄用自己的速度和步伐,安心的慢慢跟上。
  我是電腦老師,我們之間最大的不同,只有不怕按錯鍵的勇氣、常常重開機的耐力和不斷打電話追根究底的態度。

  還有,大聲承認自己不會的厚臉皮。



以下文章來自: http://blog.udn.com/computer720/2501517量子洗卸合一 保健食品 北海道玫瑰 美白 量子潤澤 量子保濕液

台長: lorettavih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