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3 16:10:51|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知道未來的每一天 是否 也是這樣  每天都很好  

我很幸福^^      在神的愛裡面    喜樂包圍   平安環繞 

雖然也是有無奈需要更多突破的地方~雖然有雖然~!

不過愛能改變一切 包容能使更多的問題 被解決

我的孩子還小  未來怎麼樣我不知道 不過我有很多的藍圖

願神祝福 我的藍圖 

 

我為著台灣 因莫拉克颱風的受災戶祈求 

求神 親自差派天使天軍 來到這些地方 給這些沒有盼望沒有家沒有糧不知道有沒明天的人 更多的幫助 給予平安 給予盼望 因祢說祢是生命的光

主阿 願你憐憫這百姓 懇求你施恩典 讓救援速度變快 求求你不要讓這些人出事

不要在死人了 懇求你安撫百姓的心 配合救援 配合政府的速度

你的意念高過我的意念 你的旨意高過我的旨意  懇求你聽我們的呼求

安慰這些人的心 平撫他們的傷痕 因你已為我們流寶血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阿們!

     在指望中要喜樂 在患難中要忍耐  禱告要恆切 羅12:21 

 

台長: 小青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禱告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