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6 16:58:42|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楣的早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兒個晚,我把剛買來的鈦法晶+壓克力七星盤+一個捷克隕石裝在一個小木盒裡,孔雀石、茶水晶、紫水晶三顆球放在另一個小木盒裡面,一起拿到陽台欄杆上面去放,放到今天早上七點多,打算出門上班前把他們都給收進房間。


正當我四平八穩的站在陽台上,伸出雙手左手拿一個右手抓一雙……右手的小木盒我拿穩了,裡面百的是孔雀石、茶水晶、紫水晶三顆球。可是……左手……怎地突然不聽使喚,小木盒是拿了起來,但是一拿起來手竟然滑了一下,唉唷喴呀!叮叮咚咚冰冰磅磅的……慘了,七顆鈦晶球像大珠小珠落玉盤似的,連同小木盒、壓克力七星盤、捷克隕石全部都從四樓欄杆上一路往下墜,筆直的墜落一樓人家的遮雨棚上,那壓克力遮雨鵬是乒乒碰碰的響了半天,附近鄰居以為是什麼大事發生紛紛探頭出來看,我的天啊!慘了!


東西掉到別人家的遮雨棚還不一定撿得到,有的鈦晶球還彈起來掉到馬路上,過沒幾分鐘我去樓下看看情況順便撿回那些掉的東西,赫然發現更慘了!七顆太晶球我只找回四顆小的,主陣最大32mm那顆消失了,七星盤邊邊有些刮壞,捷克隕石和小木盒還在人家遮雨棚上,這就罷了!最慘的是,那七星盤掉到遮雨棚之後,還彈了起來正好不偏不倚的打在一樓住戶停在外頭的車子擋風玻璃上,玻璃沒碎,可是那打下去的位置就在擋風玻璃水平位置正裝間,垂直位置從上往下算大概10公分的地方,天啊!雖然只有一個正圓形的裂痕也不深,不過我還是得賠錢了!奈也阿捏!


記憶中去年的暑假,我之前的Nokia6210也是從五樓陽台欄杆掉到一樓別人家的水泥平台上,機身還好沒怎樣,但是面板列了兩三痕沒螢幕,廢了。


唉……我跟陽台欄杆都犯衝,這次可是賠了夫人又折兵,慘嚕!

台長: 教授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