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3 17:52:26|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咬人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又讓我找到一家看起來還可以的寵物店兼美容院. 早起第一隻把我家十四歲的金吉拉送去店裡, 店裡的人問: 要剪多短? 我回: 妳們能剪多短就多短吧, 我不介意(只要妳們有本事就剪吧). 對小姐們假好心的叮嚀"牠有點兇喲", 我就趕緊跑掉, 臨走時看到一個少女和菲勞有說有笑的把牠送到樓上的美容室去.

晚上七點去, 老闆娘抱歉說還沒好(雖然在名單上牠是No1送來的), 這也在我意料之中; 八點半打電話來說可以去接了,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到店裡去. 一進門老闆娘帶著怪怪的迎賓笑容要我稍待, 打內線上去"Cat, "that" one." 掛下電話回過頭對我說: 小姐, 妳的貓有一點兇喲(語氣中顯然不只有一點), 我們後來幫牠打了0.5g的麻醉, 可是就差最後一下下牠醒過來咬人, 把我們小姐拇指上的肉都扯下來了……", 還沒講完, 那個看起來很無辜的菲女拿著貓籠進來了, 右手拇指裹著繃帶還在滲血. "I just cut her face, it bit me." 菲女把兩手伸出來, 上面的抓痕跟竹筍一樣" Allby this one."聽到這裡, 作主人的我又一次不停的鞠躬道歉(去妳的死貓咪!每次都要大王我幫妳善後! ), 臉色跟玉米一樣向菲女說Sorry. 老闆娘要菲女把繃帶拿下來,手腫的像芋頭一樣, 她自己騷了騷姆指說"Here no feeling", "會不會是神經咬斷了?Tomorrow you have to see a doctor…我們的金吉拉沒有這麼兇的耶"………付了錢,一直到回家, 我的臉都羞的說不出話來.

放牠出籠, 可能因為麻醉還沒完全退, 和剪光毛不習慣的關係, 鈍鈍的面壁去了. 過一會兒走過來要人摸了, 伴點恐怖的摸了摸安撫牠, 忽然看見牠尾巴上有髒東西,仔細一瞧-- 是乾掉的血跡. 貓咪的臉色像剛挖出來的地瓜, 我的表情還是玉米型.咪咪呀咪咪, 第一家妳當我的面把老闆娘抓了三十公分長見血的手傷; 第二家給妳打了麻醉帶上口罩妳還是把人家虎口咬的瘀青出血; 第三家強調不為美容打麻醉的老闆娘兩手各戴兩層手套把妳送出來說下次請先送醫打麻醉; 第四家把妳剪的長長短短坑坑巴巴的因為沒有人敢靠近妳; 現在這個第五家……咪咪呀咪咪,, 明年我要去那找第六家美容院幫妳剪毛!

台長: loom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