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6 10:36:0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寧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像是漫天飛舞的白雪從天而降,
縱使多麼美麗動人,在最後一片雪花貼近大地,
也就結束了這一季的詩篇。

回顧2007,年初有奶奶的後事,
同時伴隨的是整天提心吊膽的同居生活。
後來結束了這段不正常的愛情,
歷經了幾個月槁木死灰的作息,為了消除那段記憶。
期間認識了TPC,每一個認識的開始,
總是有一些期盼,而也在和對方互動不良之下,
漸漸恢復為原本的陌生人。

與P互動最多,卻也瞭解對方極為有限。
一塊看了幾場電影,也曾夜遊愛河畔,
對方營造出的距離,一直也是存在著,若有若無。
直到那次出遊,才透露那段時間已經有了新男友。
認識的契機,還是透由工作接觸的人介紹。
然後,花了幾天拔除在心裡紮下的根。

昨天相聲瓦社裡的尾聲曲很好聽,
是原創的歌曲,裡頭的歌詞彷彿是當下情境的對照。
突然有種哀傷在心裡。

=========

弄堂 詞曲:張穆庭

繁華散盡落葉飄 徒然一身幽居歎寂寥
迎風身影燈火照 但求醉臥在今宵
不知何時才能與你再相逢 也許是多年以後
此情忘不了 深藏在心中 但願你會記得我

如果不能與你常相守 只願我能化成飛煙隨你走
就在夢中一笑別離後 淚珠滑落臉龐 更心痛

如果不能與你常相守 只願我能化成飛煙隨你走
多年以後往事再回首 笑我一生孤獨 全成空

台長: 望盡千帆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