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9 16:00:42|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閒閒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看了九把刀的書
 還滿難懂得
 有時會用一些武俠小說的字眼
 但我恰巧的
 對武俠的東西不太熟悉
 
 "等一個人的咖啡"
 有個人物是阿拓
 之前新聞有報 
 好像去世了
 小說的他是像白開水一般的男孩
 很傻很直不會想太多的人
 很喜歡這個人物
 當然吸引我的是不時爆出好笑的字句


 而女主角喜歡的男孩
 是個不折不扣的花心人
 但他是個辯論社的人
 這讓我想到國小時
 我也在班上辯論過
 

 但是想也知道
 我這人太容易緊張
 所以辯論的時候
 輪到我往往都停頓了好久
 還是不適合這種要馬上想的東西
 連自己當初講神麼都不知道
 只知道呼吸急促臉漲紅的很厲害
 但是最後大家要評哪個人最會辯論


 我居然是女生組第一名
 說實在有被嚇到= =
 好久的事囉
 說起來自己都覺得好笑
 最後還是要說
 我還是不適合這種活動
 我還是動動我的嘴皮子比較利害
 
 哈哈
 因為我討厭動腦!



 最近發現兩首歌很好聽

 "也許你只是愛我的美"
 "我不想忘記你"
 
 最近又忽然想起nana愛上nana愛上搖滾
 張韶涵的歌還不錯搖滾

 
 最近發現現在的男生女生再一起的定義
 好像越來越薄弱了
 這就是現在的世界嗎?
 好亂好亂 
 我好像不適合存在這世界了
 速食愛情阿...
 哇咧...又不是吃麥當勞這麼簡單
 感情還是有一些承偌比較浪漫吧
 雖然都是騙人的 >"<



 最近被一個賣電子的店員說像22歲像天蠍座
 oh my god!!
 我只能說他猜功太差
 卻讓我很在意

  
 
 最近和朋友又聊了未來
 我不繼續升學和延畢
 被一直催眠自我的下場
 就是
 我覺得好像也沒很嚴重
 但是我好想趕快畢業唷
 不想浪費我的日子
 升學嘛
 再說好了



 

台長: 不能夠陪你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那男孩
此分類上一篇:把握現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