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20:31:32| 人氣27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do not have any confidence in the te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元智的一腳 他們在拍畢業照 再過幾年 我也要穿上那個很假仙的學士服耶

濕漉漉的一天
我很討厭這樣的天氣
而且又要考試
老子我真的是緊張的要命
原本想說話畫個全妝去參加考試
但是天知道我按了鬧鐘以後又繼續睡
所以我起來已經7點了
不敢去元智大學不行啊
我真的很怕我會遲到
因為我一直覺得元智離我們家很遠很遠
但是不然
其實很近
只要到桃園以後
在開沒多久的車就到了
心裡的大石頭就放下了一大塊
我覺得元智的教室設計的都很棒
我說的是外觀
一進到教室
我整個討厭
雖然外觀設計的很有現代感
但是裡面感覺就是胡亂設計
整個公共空間很小
給人一種很狹隘的感覺
幹麻不做到100分
而只做了59分呢???
這是我考寫作的地方
他叫做一館
算是圓環周邊的教室當中
最樸素的一間教室了
設計的比較普通
而且走廊很擠
採光也很差
這點讓我很不開心(教室的設計不是重點)

寫作的題目
大家應該知道有兩個大題
第一大題是中翻英
第二大題是作文
中翻英
還好
沒有想像中那麼難
只是有幾個單字我真的要用坳的
意思也還是對的
倒是作文
我整個慌了手腳
因為我一直擦掉重寫
叫我寫什麼大眾交通工具
我覺得我寫的不夠好
因為我前後文是乎有點矛盾的感覺
這棟大樓是我最喜歡的大樓
他叫做五館
非常的有現代的感覺
放射狀的設計
給人一種膨脹的感覺
讓這棟大樓的氣勢
瞬間增加不少
雖然建築外觀設計滿分
但是一樣的問題終究是存在的
或許他們學校沒有胖子
他們的走廊不知道在窄什麼
要是他們學生身材都跟我一樣
豈不是塞車了嗎???
而且都沒有陽光
這樣會得憂鬱症吧(一樣 教室的設計不是重點)

我在這邊考的是口說能力測驗
我只能說
他們的多媒體教室也太大了吧
有多大
總之比我們學校大就是了
而且他們是用SONY的錄音設備
整個就是比我們學校的好啊(我們學校用什麼???)
我說過
我對朗讀文章很有信心
因為要做作我也可以
但是我發現我後面那個女生他更做作
雞皮疙瘩都掉滿地了啊我
到了回答問題我就開始緊張了
心跳瞬間加快
前面幾題我還滿有信心的
但是越到後面我就越沒力
有一題我還聽不懂
應是要瞎掰一個聽起來就是假掰的答案
再來就是看圖片敘述文章
我整個又犯了念太快的毛病
霹靂啪啦的講
到最後還真的詞窮
這題目我原本可以好好發揮的
因為跟我息息相關
就是百貨公司大拍賣
天知道我那個時候是中邪還是怎樣......
因為口說的考場太少
所以是分批考的
偏偏我被分配的時間是最晚的
整個很賤
害我要在元智裡面發呆給冷風吹
所以我就來介紹一些地方吧

這是他們學校的圖書館
也是很時尚的地方
外觀是玻璃加上鋼筋做支撐
很有近代建築的味道
這是我喜歡的tone
看看他們圖書館
是獨立出來的
不跟其他樓管共用
感覺就是很重視讀書氣氛
因為我不是元智的學生
所以想說我應該不能進去
所以裡面藏書多不多我就不甚了解了
轉到我們學校來看
想想我們的圖書館
設計的真的是一蹋糊塗
外觀設計的很不時尚就算了
貼的瓷磚真的是一點美感都沒有耶
這棟大樓我不知道他裡面怎樣
我只是覺得
他的外觀也太好看了吧
好友那種科技中心的感覺
延伸上去的那棟至少有14.5層樓這麼高
就跟台北101一樣
有主體建築
跟輔助建築
真希望我們學校也可以在外觀多做設計
但是我想也是不可能
因為我們學校很老
比我媽還老
所以學校說有多老就有多老
而且一切都卡在錢的問題
我們學校都把錢砸在哪裡我是不太清楚
因為我不是董事長
也不是股東
我可沒權過問
我只是個傻子
付錢養他們
讓他們消遙的賤民而已
不免俗的
我還是找了間比較沒人的廁所
開始玩起自拍來
哈哈
最近不知道怎樣
皮膚有點叛逆......


考完這次中級複試
我只能說很平靜
我非常不能贊同為了某個考試
而去閱讀某一本書的作法
今天看到很多人
人手一本『中級複試指南』
我覺得這樣考試的意義豈不是沒有了
不是應該是試驗自己是不是到達這個水準而去考的嗎
為什麼會狹隘的專研在全真模擬試題裡
我比較贊同的是看看英文雜誌
因為那些單字可能會比較生活化
而不會那麼制式
那些只能當作『練習』來用吧
如果你真的有實力
就不用靠那些文字去拼湊了
所以我每次考試
該帶去看的書都帶到考場了
但是我就是很少去翻他


希望上帝保佑
我真的不想花多餘的時間和多餘的金錢
再去考中級複試
讓我順利pass吧!!!

台長: N˙A˙
人氣(27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Good Day |
此分類下一篇:Busy???
此分類上一篇:No, I am not!!!

Jpanophile
你好,我從安室家族那看到你的留言(有關阿妹那個)就跑來看看,我也超愛阿妹,希望她成功往日本發展

英檢其實不用煩惱啦,我高中考中級複試時也覺得自己講超爛,但還是過了(他分數給超鬆的),祝你順利通過喔^_^
2007-10-15 00:19:27
版主回應
我整個人跟社會脫節
不知道阿妹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灣場的時間公佈了嗎???
哪有道理不去的
一定要去的啊

至於英檢
我線在說什麼都只是馬後炮了啦
考都考完了
只希望閱卷老師高抬貴手
讓我過就是了
2007-10-15 20:06:52
Japanophile
阿妹巡演台灣場大約是12月底在小巨蛋,詳細時間尚未公佈(不過網路流傳是在12/22.23)

p.s.首場11月在上海體育場,超驚人的(好像可容納八萬人),希望門票銷售一空啦
2007-10-16 03:29:25
版主回應
那我現在不就要存錢
整個消費順序被打亂了
看來我要重新打計劃表了......
2007-10-16 20:05: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