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7 13:58:22| 人氣29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PLAY"入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能說我這個人一到暑假
就會開始鬆懈下來
生活作息不對
做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
昨天是7/6
是安室的最新大碟”PLAY玩樂主義”發行的日子
身為安室迷的我沒道理不衝去買的啊
於是我就獨自一人坐火車又轉捷運的到了西門町
直衝五大
Good job!
店頭裡面放的是安室的新專輯
但是我不想聽啊
我想回家再聽
於是我就死不把iPOD關機
拿了兩種版本
也拿到兩張預購海報
當然我也拿到了日本進口的限量貼紙
就是透明右上角的那個
我當然不會拿到預購海報就心滿意足
還要店頭的PROMO版本的b2海報
但是我從西門五大ˋ西門玫瑰ˋ中華佳佳ˋ漢口佳佳ˋ站前光南
昨天天氣不是普通的熱
我臉狂出油身體又狂流汗
但是為了拿到海報我還是不管這一切
結果每間店都說沒有
真是快把我給氣死了>”<
我要海報我要海報
討厭死佳佳的店員
為什麼永遠給我擺一張嘴臉
你以為你們是誰啊
我是灑錢的人
我才是大爺
你們少在那邊給我裝姿態
台北不是只有你們這家唱片行
要不是為了海報
我也不會跑去你們那間店問
西門五大比你們好多了
呿~~~
這海報
可是比上張Queen of Hip-Pop的預購海報還要大
是一樣長
但是更寬了
我房間的牆壁
已經完完全全被安室佔據了
只有門那個空位被我貼了大塚愛的戀愛寫真特點海報
其他能貼的地方都貼了
我只好找了一個很爛的位子來貼這張大到很佔位置的海報
但是貼上去
只有一個字
”爽!”
老實說
這次的造型我真的只喜歡officer的造型
那個waitress的造型
我真是不敢領教>”<
真的
我不喜歡這麼騷的感覺
我喜歡清純又帶點性感
這真的太騷了
不合我的胃口啦
只能說我很保守
哈哈
我也買了ERIKA的單曲”FREE”
ERIKA到底是誰
一個謎樣女子???
他就是太陽之個的雨音薰
一公升的眼淚的亞也
女優則尻英龍華
這女的根本就是個怪胎
負面新聞不斷(但我希望是炒出來的 因為不大牌就沒人愛)
很難搞
根本就是個怪怪美少女
但是我愛死他了
美呆了這女人
又是個混血兒
是個法國混血
混血兒天生就比純種的有很多優勢我覺得
他們都長的比較好看......(再看看我 無奈)
話說他想要進入演藝圈的動機
是因為他想要見安室一面
真好
他有本錢
看看我
就算我想見安室一面
也沒有事務所願意錄用我
哪個事務所願意做賠本的事業???
PV裡面
澤尻畫了我最愛的大濃妝
擺明就是叫我去買的
超粗的黑色眼線
清楚的把眼型輪廓的話了出來
我是覺得很誇張
但跟艾薇兒比
還是小巫見大巫


提外話
星光幫的也太誇張了吧
昨天G-music的百分比出來了
他們破紀錄了
66點多
這比杰倫的都還高
如果我沒記錯
是G-music截至目前最高的百分比吧
但我真的對他們一點興趣也沒有
我不喜歡一窩蜂(我覺得啦)
大家喜歡我就不喜歡
別人不喜歡我可是會愛的要命
星光幫
我不知道他們會紅多久
但是年輕人就是要好好的打拼下去啊
華語樂壇已經好久沒有出現明日之星了
我不喜歡的原因當然也是因為我覺得這已經不是個單純的選秀節目了
昨天星光幫選出第一名了
第一名是林宥嘉
我還是置身於外
而且不用想也知道冠軍是他
觀眾投票數就贏了其他參賽者好幾倍
有什麼好玩的
重點是昨天曹格ˋ楊宗緯和蕭敬騰一起唱背叛
恩~~~
是不錯聽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曹格
看的出來曹格的喉嚨被虐待的很嚴重
有些高音都不那麼漂亮了
要多休息啦曹格
不然誰在唱好聽的歌給我聽

台長: N˙A˙
人氣(29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DIVA-namie amuro |
此分類下一篇:all about 『PLAY』
此分類上一篇:Diva is coming back!!!

倖田達也
你還要坐火車阿...

好遠的fu

對對 不要再去佳佳 昏倒

我不喜歡星光幫 好像跟你一樣@@

我曾經用 浪費國家資源 來形容他

別打我
2007-07-07 20:53:47
版主回應
因為我住鶯歌啊
跟台北還是有段距離

&quot浪費國家資源&quot這是在形容誰啊???
我太懂你的意思耶
其實我覺得要是有人浪費國家資源
也比不上那些政客
2007-07-07 21:15:21
柏鈞
殘念阿!!!!
我取消了博克萊的預購!!
我想我命中跟安室的海報無緣了...
我等不了了!
所以明天就衝去唱片行買!!
嗚~~超想哭的...
鶯歌~~好遠喔!!
支持偶像的精神直得讚賞!!!!!(拍拍手)
2007-07-08 19:05:20
版主回應
何只殘念啊
那海報真的貼在房間超爽
你怎麼會退掉訂單呢???
你再撐個一會兒吧
說不定會有b2的海報耶
2007-07-08 21:33: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