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6 23:46:47| 人氣35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Are you kidding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hat’s going on?
我快哭了
當溫拿五虎他們中說出了蔡大姐的名字時
我傻住了5秒鐘
然後接著大叫
最後是一股想哭的衝動
或許有人覺得我很大驚小怪吧
Yes, i am!
我完全不能接受
那種哭腔的唱法
盡唱一些芭樂歌的藝人
也可以得到女演唱人
那我們的阿妹算什麼
我不是鄙視蔡大姐
只是他要拿最佳女演唱人的話
還要再排隊吧
阿妹這種超級實力派
都不知道入圍了幾年才等到
論歌曲
阿妹的我要快樂
絕對比蔡大姐的舞孃有力的多
論實力
那就是廢話了
如果我在多說
那根本就是脫褲子放屁
論現場實力
不得不承認兩人都不惶多讓
所以我不知道蔡大姐這次得獎的原因為何
我想我現在什麼都不能做
只能等明天的報紙
看評審們如何給我們這些平民交代
在看看時尚設計師們
如何去砲轟大姐的服裝


我已經離開華語界好一陣子了
因為很多原因
要找到經典歌曲
已經是海底撈針了
多半都是芭樂歌
聽久都膩了
所以我這次金曲獎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覺得杰倫這張專輯好聽多了
但是竟然得到的最佳單曲製作人
那真是諷刺!!!
但是我要恭喜蘇打綠
他們完完全全的從海底浮上海平面了
而且都快飛到天上去了
我相信他們下一張專輯
一定會衝上冠軍
這是一定的


原本現在是要去睡覺的
只是我看到獎項的結果整個人火都上來了
我以為會是阿妹或是林憶蓮
但是我錯了
很多人因為會覺得我這篇文章
擺明是衝著蔡大姊來的
You’re right!
我的用意很明顯
就是看不下去
別鬧了好嗎
而且我知道以蔡大姐現在聲勢龐大的粉絲族群
我一定會被轟死
但是
Who cares?
Right?
難怪華語音樂越來越爛
不是我們這些平民老百姓不支持
你們問題也很大吧


別想了
氣死自己也沒人可憐


別鬧了別鬧了
OK?

台長: N˙A˙
人氣(35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Entertainment |
此分類下一篇:Today, I become thinner!
此分類上一篇:ETERNAL SUMMER

他在進場的凡賽斯那件孔雀亮片小洋裝還蠻CHIC的
阿妹我覺得他的衣服很美,但是我覺得對於那種場合應該穿洋裝或是小禮服
後來頒獎的時候她穿的一件D&G今年春夏的塑膠洋裝,我看過那場秀,D&G的MODEL穿起來非常的性感,可是她穿我覺得似乎少了什麼
還有今年金曲似乎D SQUARED還蠻紅的,好多人穿
可惜我也脫離華語界很久了,已經脫節了,不清楚完整的狀況
不過阿妹的我要快樂真的很經典呢,還有人質
2007-06-18 00:24:05
版主回應
VERSACE那件啊
我真是不敢領教
那亮片太大片
他穿起來整個身材變的很圓很矮
阿妹啊
老實說那種裝扮真的比較適合去參加PARTY
而不是一個盛大的音樂盛宴
阿妹身材這麼好
步穿個性感的小禮服
真的是太浪費了啦
我超愛D&G
只是穿在他身上
讓我很想罵人
一樣
身材比例的問題
那塑膠片感覺很多餘
穿在他身上更是多餘
我覺得開場那個印地安服裝
也太適合他了吧
整個就是會讓我想尖叫
D SQUARES 2我也超愛
因為我很喜歡他們這對雙胞胎設計師
叮叮和噹噹
他們的設計融合街頭的味道
卻又很FASHION
但是很貴
我也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專櫃(好像沒有)
每個人穿了他們家的西裝
都變帥了起來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吳克群穿的Dior HOMME
我愛死這個設計師帶來的穿衣STYLE
煙管酷ˋ間頭皮鞋ˋ超貼上衣
可惜我媽把我股架升的太大
要不然我絕對會是Dior HOMME的支持者
說到阿妹的我要快樂
絕對會是阿妹這幾年來的經典之作啊
我最愛不像的大人
聽著聽著我都想哭了
2007-06-18 16:17:56
好像有D SQUARED的櫃了吧?
你說你喜歡Hedi Slimane的設計風格阿
聽說他要跳槽了,我也不太清楚
可是我不喜歡一些DIOR HOMME的設計
感覺太陰柔了,但是有些就很好看
我也骨架很大耶,我手掌是班上最大的
我也到覺得他穿那件D&G的下面塑膠片很多餘
2007-06-18 17:07:45
版主回應
會陰柔嗎???
或許有一點吧
但是我覺得那又是種變態的美
他的衣服
骨架不夠小
身材不夠瘦
根本就穿不下
搞的我現在好想穿煙管褲
但是以我的身材我想只能勉強擠下窄版的褲子
2007-06-18 19:14:18
狸Q.Q
不贊同蔡大姐+1...
謝金燕得台語歌后我也滿驚訝的= =+
那個唱練舞功的人耶....Orz
今年就是爆冷門的一年...
2007-06-19 12:09:59
版主回應
今年真的是大大的爆冷門
蔡大姐......
每次講到激動處
就有要飆淚的衝動
阿妹這張明明就是經典之作
頻審卻說阿妹可以玩的更火一點
那蔡大姐???
但是謝金燕真的超正的啊
我跟台語歌不熟
我也沒辦法給什麼意見啦
2007-06-19 13:38:13
狸Q.Q
看到現在蔡大嬸的地才廣告
我都在想說
他到底賣的是歌聲還是體操
搞成這樣雖然是真的賣力也累的半死
但她的歌聲卻還是都這樣
這才叫真的沒進步吧
說句不爽的
真的要看體操我是不會轉緯來體育台嗎= =+
覺得她的舞孃再怎麼聽都很普通
替阿妹感到落寞
2007-06-20 10:03:49
版主回應
你說的真的是正中我的心懷啊
這是女演唱人獎
拜託
要比的當然是歌聲啊
比全方位
阿妹絕對不輸蔡大姐
評審的標準根本就不一
再說
比專輯的歌曲
阿妹這張用的靈魂
絕對比蔡大姐的芭樂曲要來的多
聽久就知道了
這張可是阿妹久為出現的經典代表作耶
2007-06-20 13:46: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