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7 13:33:25| 人氣4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MUJ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UJI就是傳說中的『無印良品』
無印良品從字面上來看
就是說是沒有品牌的優良產品
無印良品以這點為出發點
讓無印良品成為沒有品牌的名牌
他們家的東西就是一個簡單
極簡風
這也是他深深吸引我的地方
我不喜歡太複雜的東西
最好是不要有過多冗長的色彩
因為我覺得沒必要
二來我覺得這樣會看起來很擁塞
所以我很喜歡無印良品的設計風格
老實說
他們家的堅持
就是將包裝刪減到最簡單
不要過多的染色
所以一進去他們店裡
你看的到的
大部分都是原色
就是灰色要不就是木頭色
那種奇形怪狀的顏色
真的不多
也因為這樣
他們少了染色ˋ包裝的程序
可以把成本減到最低
於是他們當初打出的Slogan是
『低價就是理由』
What?
低價???
有沒有搞錯
我逛了你們店裡那麼多次
我不覺得哪裏便宜了
你們家的SOFA我很喜歡
但是一套加沙發套要價快10000元
我也很喜歡你們家的床套
但是我真的覺得很複雜
而且明明就沒有顏色
還要搞到2.3000元
這叫我哪買的下去
很多東西都好貴
我只買的起文具和食品
要買別的
也只能靠我們家金主-我媽
這一期的DM
他們主打
『開始一個人的生活』
面臨升大學的階段
又看到這個Slogan
我真的很嚮往自己在外面住
但老實說
我覺得住家裡也不錯
排除那些我們家沒有美感
國中生很欠揍的話不說的話
是還過得去
但是我覺得住在外面也是很好玩
可以玩到自己高興在回家
可以帶在家裡什麼都不做也不會有人來吵你
國中欠揍的行為我也看不到(但就辛苦了我的爸媽)
所以說真的
有好有壞


但是我只要一想到住在外面
家具我就可以挑自己喜歡的整個很棒
整個月想越High~~~

台長: N˙A˙
人氣(4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Cosmetics & Fashions |
此分類下一篇:Depsea Water of shu-uemura
此分類上一篇:Burt’s Bees

Wei*
歡迎你過來看看我的插畫+卡片+手工書

感恩!!
2007-07-18 17:43:19
版主回應
歡迎歡迎
我一定會去繞繞的
只是這篇文章都幾百年了啊
看來我們都是愛設計的一份子
但是我不畫畫
我空有一張嘴和一顆腦
2007-07-18 23:58: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