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8 16:52:00|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EMPIRE!。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一本電影雜誌來說,該有的內容《EMPIRE》都有了。要明星有明星,要專訪有專訪,要影評有影評,要票房有票房,要頒獎典禮也給你《EMPIRE》大獎。

除了這些,它還給我意外的創意及幽默。

就像大衛賴特曼脫口秀的招牌單元—Top Ten,《EMPIRE》每一期都有精心挑選的「電影時刻」。這一期是〝50 Magic Movie Moment〞,你可以看到瑪麗蓮夢露裙子被風吹起的撩人畫面、湯姆漢克甘的馬拉松式狂奔,以及榮登第一名寶座的,小男孩騎腳踏車載ET飛越銀色月球的,Magic Moment。

可惜小的設備簡陋,沒辦法掃雜誌照片上來,頂頭這張圖片,是《EMPIRE》3月號的封面。史上100大電影的讀者投票結果。

很好,看了這麼精采的封面,讓我忍不住又想敗下去……

說到幽默,不曉得是刻板印象還是自己幻想,總以為電影雜誌就是正正經經的呈現內容,和大多數雜誌一樣。所以看到《EMPIRE》這麼娛樂讀者又不失流俗,讓我小嚇了一跳。

別的不說,看目錄就好。
目錄?
一般的情況下我的字典裡沒有「目錄」兩個字,除非是急著看帥氣人皇躲在哪個角落等我把他挖醒。

不過看《EMPIRE》的話,和好萊塢俊男美女心電感應完之後,請認真的回到現實,從第一頁開始翻。還有,別把「目錄」那兩頁併成一頁火速跳過。相信我,這樣做絕對比看上流社會下流電視台有益身心健康。

不多,舉兩個「目錄」中血淋淋的例子就好:

◇ COLD MOUNTAIN ---(冷山電影專題)
It sounds like an American beer,but is an early Oscar contender.

---是說前幾天才在電視上看到「雪山啤酒」的廣告…

◇ PETER JACKSON ---(魔戒導演專訪)
Like Kill Bill,this interview will be in two parts.
Unlike Kill Bill,there’s not a cartoon in the middle.

---還能說什麼?
……那就笑吧!

台長: 速罷路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