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12 17:29:11|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脖子上的香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梯門緩緩的開啟,拖著剛換上的便鞋,走到裏頭,手腕上的時針和分針,分別指著四點和十分,感覺到電梯正往下移動,因為剛剛按了在右手邊的B2按鈕,到了正確的樓層,走出這個不算豪華的電梯,看著陰森森的停車場,起了一點寒意,明明這兒沒有風,怎麼會冷颼颼,從我的嘴裏,吐出一口長長的氣;就像靈異第六感那樣,敏感的皮膚,知道周圍的溫度突然下降了幾度,眼前有個影子晃過,是影子,我肯定,但不敢確定是人影。


陳醫師,陳醫師,聽到有人在呼喊我,但在停車場中,總是有著轟隆轟隆的抽風機聲,也不知道耳膜震動的頻率,是否與大腦資料庫中的檔案相同。壓著汽車電子鎖,不遠處的車子,發出兩聲聲響,大燈也同時閃了兩下,我走近車,打開後座車門,丟進裝滿許多資料的公事包,我並沒有把工作帶回家的習慣,只是懶的整理它,日子久了,它就越來越肥,坐上駕駛座,把車裏的空調,調到喜愛的溫度,輕輕闔上眼皮,五根手指中的四根,除了大姆指外,其餘四根,規律地敲著方向盤上的原木把手。車內,發出扣扣扣扣的聲響,但這節奏並不是我所敲打的,睜開眼睛,左邊車窗上,出現一個臉孔,熟悉的臉孔。把車窗打開,這位小姐,彎著腰,雙手搭在開了三分之二的車窗上,潔白色的護士制服,最上面的那個鈕扣並未扣起。


「陳醫師,你的皮夾忘了拿。」
「喔,謝謝你,你不說我倒忘了。」
「陳醫師,你要回家啦?」
「對阿,都凌晨四點了,還能去哪,當然回家補眠。」
「呵,可是我在醫師身邊工作這麼久,總是覺的你的體力好像用不完。」
「那是妳沒看到我累的時後,我若一累,一睡可是一個禮拜。」
「醫師就是愛說笑。」
「呵,我可是說真的。」
「可以上車跟醫師聊聊嗎?」
「當然可以。」

這位護士小姐,現在坐在我身旁的位置,平凡的護士制服在她身上,感覺就是最流行的時裝,她把纖細的雙腳盤在一起,交叉的關係,使得開左邊高叉的窄裙,露出些許吊帶襪的線頭,白色的網襪,並不會使她的小腿看起來有點膨脹,反而更加的性感;她,穠纖合度,憨態可掬。


「陳醫師,最近血庫的血包常常遺失,你有聽說嗎?」
「有聽說,但這種事常發生,所以醫院早就不已為意了。」
「呵,會不會有吸血鬼ㄚ?」
「ㄟ,吸血鬼不愛喝不新鮮的血吧。」
「嗯,是噢,這我就不知道了。」護士小姐說。
「對了,妳不是在值夜班嗎?跑出來,沒關係嗎?」
「現在護士長在睡覺,偷跑出來一下。」「對了,醫師,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好,問ㄚ。」
「你有沒有女朋友?或是中意的女生ㄚ?」
「目前沒有噢。」淺淺的笑,但看起來有點邪氣,有些女生很愛。
「不知道週日晚上醫師有沒有空?」
「嗯,有空阿,那天我不用看診。」
「那醫師願不願意陪我去聽一場音樂會呢?」


我沒有馬上回話,翻開我的皮夾,抽出兩張門票,搖晃了它們。


「其實,我早就買了兩張票,要約妳一同去的。」我說。
「真的嗎?你不是騙我的吧。」


我跟護士小姐的距離突然縮近,看到翹長的睫毛,細緻的柳眉,上點粉但依舊滑嫩的皮膚,我的嘴唇輕吻一下護士小姐的額頭,順勢的親吻下來,快到亮亮的上唇時,把我輕推開來。

「醫師,你是認真的嗎?」

我的食指按在護士小姐的嘴唇上,不要問,也不要答,有時後說一些無意義的話,會破壞現在的感覺,不是嗎?

吻了上唇,並沒有接著吻下去的意圖。喜歡脖子,頸子是可以用修長來形容的,就愛女生修長的脖子,不容許上面有些許疤痕、吻痕。眼前就是我要的脖子,用鼻子磨增一下,好香的氣味;可以從脖子上的香氣,知道味道純不純正。護士小姐發出嗯嗯的聲音,我輕咬一下,試試皮膚的彈性,果然是年輕女性的皮膚,兩顆尖牙,從我的嘴裏隱隱露出,先用舌頭舔濕要吸允的部份,如同打針,要先抹點酒精那樣;插下去了,溫暖新鮮的血液,不斷地湧出,好久沒嚐到,我的精神、我的力量,從女性身上,又再次得到。


脖子上的香氣,我始終迷戀著。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