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3 00:44:21| 人氣3,0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9.10.22 瑪列.小巴黎商人 Ma vie à moi ~~公司廠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公司廠慶…又可以享用美食…
雖然遇到梅姬颱風來襲…
不影響大家參加的意願…

這家餐廳…之前就曉得了…跟好友也一直想約來享用美食…但就是喬不定時間…
終於…哈…還是公司比較夠意思…



趁著沒雨…快來一張門口照…
 

室內的佈置很有歐式的鄉村風…
 

櫃子上都是各國的茶葉…
服務生說…店內有200多品種的茶啊…
每一種都有試聞瓶…
我開了好幾瓶來聞…真的都很棒哦…


店內還有賣法國麵包…
常常會看到客人進來外帶…
我們訂的餐點有附…真的非常好吃…

後面都是茶罐…

滿滿的鄉村小物…是可以來購買的哦…
 
很美的洗手間…是我沒拍好…


接下來是重頭戲來…

*主廚特製濃湯*

據服務生的描述…這是洋芋濃湯…(看起來不像??)
但是喝起來有很香的蒜頭味…
我覺得還不錯…很好喝…
事後詢問…
有人說…有很重的海鮮味…
有人說…有很重的青豆味…
耶…平平是同一鍋湯…怎麼那麼多味道…
我們大家懷疑…是不是我們人太多了…
所以煮了好幾鍋湯啊…

爬了別人的小部…應該是青豆仁濃湯才對…



*自製歐式麵包 + 法國諾曼地發酵奶油及給宏得海鹽*

 真的很好吃…我就吃了三片了…


*餐前酒*

後來有問服務生…是來自法國的汽泡酒…超好喝的…
想續杯…被說不行 = =""
單點一杯150…
外帶一瓶3x0…(外帶比較划算…很大一瓶)
忘了拍照整瓶的照片了 = =""


前菜

*蘋果冷鴨蜜腰果*

好吃


*蜂蜜咖哩豬五花*

好吃


*義式生鮪魚時蔬沙拉*

我沒吃到
 

*雪霜*

去味用的…超好吃的…也想續杯…
 

主餐

我想主廚應該會非常不想看到我們的評論 ^^""


*爐烤風味鮭魚&鱈魚子燉野米薏仁* $560

很好吃的鮭魚…
搭配著薏仁及野米…口感很特別…


*爐烤香料麵包粉德國豬腳.杜松子沙司* $650

看到服務生上菜單…心都飛了…好好吃的樣子哦…

但是這個豬腳在我心裡不及格耶…超級鹹…
吃了幾口就有點吃不下去的fu了…
整份我沒吃完…太鹹了…
整整喝了二大杯的水…
而且皮不Q…
肉一切…整個就散掉了…
就是不及格…
(連同事也說…好鹹哦…怎麼吃啊…)

 


*燒烤原味美國無骨牛小排8盎司.佐鹽之花* $680

評論不一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太多人點了…(整個公司三十幾個人…一半以上的人都點牛排)
肉質不一
有的熟過頭、太乾、太老…
有的起鍋太早、帶血太重…
有的料理的剛剛好…非常好吃…
正好…每一種我同事都有給我吃一點…
還有…有的旁邊有撒鹽…有的沒撒…
有撒鹽的好好吃…有提味的效果…
沒撒到的…同事說…乾到吃不下去…
好想叫他加個蘑菇醬…還是黑楜椒醬…



餐後甜點
*烤布蕾*
上面的焦糖烤的恰恰好…非常好吃…
我很喜歡…
有同事反應…上面的焦糖太多了…甜過頭了…
(是真的有點太甜了…但是我很愛吃…哈)

 


飲料

*法國茶*
本來很期待是一壺的…因為看起來很有fu…
看其他人的小部是這樣子啦…
詢問過服務生…
他說單點的才是…

蠻好喝的…
很香…但茶味太淡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多人喝了…所以…淡了…
有詢問過今天的法國茶是什麼茶品…
他說的太小聲了…沒聽的很清楚…

我的杯子是裡面最美的哦…哈哈



心得:
依我愛吃美食的程度…
很拍謝啦…
這家店只在及格的邊緣…
也許是我們的人太多了吧…
所以上菜的品質有點不一…
但是依他的價位…還算蠻貴的…(主餐的價格還要另外+$250再加一成服務費)
所以我想食物的部份…可能還要非常加強一下下…

不過服務生的品質很好…
每個都笑臉迎人…

其他照片
http://photo.pchome.com.tw/longmi/0129/


不過事前看了很多網友的小部…評價都還不錯…
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品嚐一下哦…

瑪列小巴黎商人

【全新風格介紹】高雄異國美食‧瑪列小巴黎商人

【營業時間】
 上午11:00~晚上10:30(週一至週五)
 上午08:00~晚上10:30(週六、週日以及固定假日)

【注意事項】
1早餐僅週六、日上午08:00至上午10:30有供餐
2午晚茶時光為 下午02:00至下午04:30
        晚間08:30至晚間10:30

營業電話:
07-5226987
傳真號碼:07-5226967
營業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55號(中華路與美術館路口,7-11旁)

台長: 紫色獅子魚
人氣(3,0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 法蘭四季~~法式草莓之丘 & 奶香芋泥塔 &京都乳酪塔
此分類上一篇:工商時間~~豐松羊肉店~~~開張啦… 高雄美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