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1 23:27:21| 人氣6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班的故事第五部之十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交合▄▃▂▁


我用力拍他一下頭:「笨蛋!你就不會想其他的方法」我決定停止詰問,像

是小時候怕黑躲在媽媽裙後那樣依偎在他背後,緊緊抱著他,抱住穎昌時才感

覺他的存在,把身體拼命的貼上去。「昌,好想..你喔...」我把臉頰緊貼在他

背後,潁昌的背,像是媽媽的裙擺,更像一道堅實的城牆,將外頭的兇惡、恐

懼、不安與孤獨隔開。長長的旅程,長長的分離,

在此瞬間,只有在這一瞬間我感到最真實的存在....。

房內兩人靜聲無語,只有寒風讓窗戶發出清晰似水晶般淒涼風聲,閉眼享受著

這份安適溫暖的臨在感,我的心在燒,多希望時光就停留在此刻,但瞬間,幾

乎不到億分之一秒的時間,有個悲傷的感覺閃入腦海,感覺自己好像是個幽遊

人間的靈魂,纏綿在愛人身旁生死擁抱,但對方卻無法感受到我。

擁抱潁昌無數次...第一次有這樣遙遠,生死茫茫的陌生感.....。

潁昌轉身過來,打斷了我這樣的。這個動作有點突然,我嚇了一跳,他

幾近粗魯地剝下我的胸罩,一手揉擠著肋骨上的柔軟,嘴則吸吮另一個。

痛.....

我不舒服地蹙起眉頭,算是在抗議動物小頭充血時永遠也學不會的溫柔。接著

穎昌急迫地扯下我的絲襪內褲,扳轉讓我跪趴在床上,等不及我濡濕,逕自將

手指探進我嘴裡,沾些唾液塗抹在門口,我感到骨盆腔某些肌肉被熊熊撐

開,我吐出一聲吟哦,幾個禮拜來的閉塞瞬間暢通....

不斷地扭動身體,我不斷迎接著穎昌的每一次的律動...聽著肌膚摩擦碰撞的塞

唧之聲,所有動作停只止,一陣顫抖像水墨般在體內暈開,傳遞潁昌已經高潮

的訊息,我也想起今天的避孕藥還沒吃。不讓身體裡的體液

出來,我趴跪在床上保持著剛剛的姿勢不動。他跳下床,做每次愛愛完的第一

個標準動作---拿面紙(或是找面紙。)

「快點!好冷喔!」我光著身體,感到自己好像是等爸爸拿衛生紙擦屁股的小

孩。「嗯,」他回頭應聲,走進廁所....。

「來,屁股翹高高喔!...」潁昌笑嘻嘻的在我後面,好像在對小

孩說話似的哄我「要擦擦囉.....。」我喜歡他這時的說話聲音,這時我會特別

有溫柔的幸福感。聽他的指令微微將臀部抬高,閉上眼睛享受著讓他細膩從後

面擦拭的快感,我回頭邊問他:「昌!今天好久喔!怎麼搞的?」

平時的快槍俠不是這樣的。

「呵呵...」他聽了有點尷尬地乾笑兩聲:「久才好啊,對不對?」

不對!不對!不對!

「人家沒抱夠你就進來了。」我故意裝出不悅的口氣。

「那現在抱啊!」潁昌把面紙往床下垃圾桶一丟,用力拍我屁股一下:「OK!

好了!」然後換他從後面抱住我。就像平常那樣,不一會兒,第二個標準動作

出現....後面傳來他呼呼的鼾聲。

我翻過身,轉頭凝視沈沈入睡的潁昌,用指尖順著他的眼角,滑到他滿是鬍

渣的下巴,想著他說過男人一射完精馬上睡覺最補身體的謬論,多希望他能

在愛愛完後繼續抱著我,跟我聊聊天,或只是彼此看對方也好。這幾個禮拜有

好多好多故事好想好想說給他聽。我在他滿是坑洞的臉頰親一下,望著天花板

,盤算趁現在好好自慰一番。這件事我從來都沒跟任何人說過,其實跟潁

昌愛愛以來,從來都沒有過性高潮。每次做完愛,都是靠著偷偷地自慰達到滿

足。

自助行動開始了,我的右手,悄悄滑進兩腿內側,剛被擦過的地方還留著剛剛

的黏滑,我輕輕地將中指伸進洞口沾些濕潤,用指肚在陰核上畫令人愉悅的

圈圈,圈圈範圍越來越大,搓揉的力道越來越強,剛剛中斷的浪潮又一波一波

由陰核為中心向外輻射開來,在周遭的每一吋肌膚黏膜累積越來越厚重的能

量,我開始呼吸急促本能地夾緊雙腿,胸大肌緊繃得讓乳頭豎起。手指感到脈陰蒂像脈搏般上下跳動傳遞出將到臨點訊息,腦海空白...

然後一簇如煙火般的光彩伴在腦海中爆裂開來...。

▁▂▃▄簡訊▄▃▂▁

我長吁一聲,全身四肢癱軟無力,

滿足了自己的情慾。也學穎昌,轉身抱著他好好睡個慾足

覺,但放在地上的包包傳來手機的簡訊聲。我下床拿起手機一看,是巧柔傳來

的。

「念念等下我就要出發去找丹尼爾囉,八點的飛機飛飛紐約。妳要祝福

我喔!我會帶妳最愛的香蕉共和國香水回來,親妳喔」

我回撥給她,但是巧柔並沒接。

「可憐的小女人....大概又陷進她奇夢幻想的世界吧!」

我一陣心酸酸的嘆息。只有默默祝福她這次一切都順利。我把手機放回包包

裏,正巧餘光瞥到穎昌掉在桌腳旁的手機...

「哼!哼!竟敢這樣對待我送的手機...」我有點生氣的走去撿起來。

就那麼巧。一通簡訊這時傳進來,我發誓,我並沒要偷潁昌的簡訊,但就那麼

巧,大拇指正好放在選擇鍵上。

就那麼巧,我不經意輕按一下。

就那麼巧,那幾行不應該看到的簡訊,就這麼映入我的眼簾。

「天氣一冷,那個來肚子就好痛,真的好痛,我有點迫不及待,隨時在這邊等

你,只要call我,我都有時間。」

這封突如其來出現的訊息,不斷在我的大腦資料庫中搜索比對分析:是個怎樣

的女生,會在生理痛的時候傳簡訊給他?是怎樣的關係,會讓她隨時等他的訊

息?

是發生了甚麼事情?會讓她隨時都會到他身邊?手指無法控制的一直按一

直按,眼睛不停的一直看一直看,是寒流使得空氣太乾澀,還是當人一直專

注凝視著某件東西很久時視線會逐漸模糊?當一封接一封的簡訊像一片片

拼圖,拼湊出那段他失落消失的地圖輪廓後,我發現網膜上有層透明的霧濛濛

的薄膜檔在前面。

台長: flyinsky
人氣(6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